選單 首頁 搜尋

黃義交身亡!蔡正元曝最後訊息 震驚連發3次:怎麼啦

2022/10/17 2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黃義交身亡!蔡正元曝最後訊息 震驚連發3次:怎麼啦

69歲前親民黨立委黃義交今(17)日意外墜落,被送往醫院搶救,然而最新消息指出,最終他仍不治身亡。至於墜樓原因,警方仍在持續釐清。而國民黨義務副祕書長蔡正元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下午黃義交才剛傳訊息給他,沒想到傍晚就傳來死訊,震驚連發三次「怎麼啦?」

▼黃義交不明原因墜樓身亡。(圖/東森新聞)

今晚警消獲報台北市內湖區有墜樓事故,傷者被送往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往搶救,最終傷重不治。院方查出,墜樓者疑似就是69歲的前立委黃義交,相關細節還在持續釐清當中。

YT廣告

面對突如其來的死訊,親民黨表示,目前剛接到訊息,還在了解狀況,已嘗試聯繫家屬。親民黨也指出,目前黃義交死訊已向宋楚瑜報告,指出他聽聞噩耗後非常震驚。

而蔡正元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哀吾友黃義交不幸身亡,今天下午13:28,還傳Line給蔡正元說『謝謝 正元兄』怎麼傍晚就撒手人寰呢?怎麼啦?怎麼啦?怎麼啦?」連發三次「怎麼啦」,看來對該消息也相當震驚。

▼蔡正元震驚發文。(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震驚發文。(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另外,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也表示,「稍早接獲黃義交前輩逝世悲聞,感到非常震驚錯愕。過去,黃義交前輩會造訪服務處,給予經驗提點與鼓勵,前輩的關心仍常在我心。願媒體與社會大眾,能給予家屬最大空間,以消化無常的悲痛。』

另外,他曾代表親民黨及國親聯盟擔任立法委員,而他2012年意外落選立委後,受時任台中市長胡志強邀請擔任市府副秘書長,但在就任前因健康因素請辭,如今傳出身亡消息,震撼政壇。

▼黃義交在2012年立委選舉意外落選。(圖/東森新聞)

影片解說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黃義交內湖墜樓 送醫宣告不治
前立委黃義交內湖墜樓 送醫不治享壽69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