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遭91歲翁撞死「雙腳全毀」 夫淚求葬儀社幫縫合

2022/10/04 1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妻遭91歲翁撞死「雙腳全毀」 夫淚求葬儀社幫縫合

日前桃園龜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91歲無照老翁疑似倒車不慎,開車衝撞6名無辜行人,其中2人是一對正在逛街的母子,51歲的媽媽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死者的丈夫聽聞噩耗,悲痛不已,指出妻子的下半身受損嚴重,就連專業人士都無法縫合,想到這裡他就難過得睡不著。

▼10月1日傍晚,桃園龜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10月1日傍晚,桃園龜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據悉,91歲李姓老翁今年2月就因高齡註銷駕照,不過1日傍晚5點多,他不聽家人勸阻,堅持無照開車上路,行經龜山區文化三路時,疑似倒車不慎,車輛跨越分隔島後,逆向100公尺穿過路口,撞進路邊街道,最後被行道樹擋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延伸閱讀>>駕照被註銷!91歲翁高速倒車撞6人 母帶兒逛街慘死

在這個驚險的過程中,李翁波及了6位無辜民眾,共造成1死5傷,包括4名路人及2位機車騎士。在悲劇發生後,李翁向警方供稱,自己不記得事發經過,不過仍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

▼這起事故一共造成1死5傷。(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故一共造成1死5傷。(圖/東森新聞)

在車禍中不幸喪生的女子,當時正帶著兒子逛藥妝店,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遭到老翁駕車衝撞,下半身重創。死者的丈夫傷心表示,老婆38歲時才生下兒子,平常一家三口感情很好,事發當天是他確診隔離最後一天,沒想到夫妻倆從此天人永隔。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死者下半身傷勢嚴重,連大動脈都能看到,丈夫為了好好送枕邊人最後一程,希望有專業人員能將妻子的身體恢復完整,「我就跟葬儀社講,不管花多少錢我要完整(雙腳)」。

▼老翁的駕照因高齡已被撤銷。(圖/東森新聞)

▼老翁的駕照因高齡已被撤銷。(圖/東森新聞)

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謝坤璋呼籲,高齡長輩反應慢,建議外出不要開車,由家人載送較安全,避免發生意外事故。另外,沒有駕照真的不要開車,不僅違法也害人害己,可能會因為自己貪圖的一時方便,造成無法挽救的後果。

延伸閱讀>>38歲生獨子!桃園媽遭撞死 家人曾勸91歲翁別開車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翹孤輪狂飆!重機「正妹」到案變23歲男 慘遭送辦
3少年偷超跑「半夜飆車」 下秒失控翻車1死1命危
太子爺生日是「求財好時機」 專家示警:兩種人不能拜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 車禍 老翁 駕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