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女北宜公路遭輾斃 生前最後求救訊息曝光

2022/10/01 1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16歲少女北宜公路遭輾斃 生前最後求救訊息曝光

9月30日,一名16歲的少女無照騎著男友跟朋友借來的車,卻在北宜公路發生車禍,當場喪命,意外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少女在生前,就曾經傳訊息跟男友求救,想不到過十分鐘後就發生意外,而少女的求救內容也曝光了。

 

▼北宜公路有許多彎道,是相當熱門的跑山地點。(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北宜公路有許多彎道,是相當熱門的跑山地點。(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回顧這起不幸的車禍意外,30日上午10點左右,這名16歲少女騎著跟男友跟朋友借來的灰色機車,行經北宜路七段,卻在準備過彎時,突然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摔到對向車道,遭到一輛水泥車輾過,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少女後來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經過警方調查,少女發生事故的原因,疑似是機車輪胎磨平導致,警方也通知少女的22歲男友、19歲車主、水泥車駕駛到案說明,訊後三人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借車給少女的車主,將被開罰6000元至1萬2000元。

 

延伸閱讀>>16歲女騎車衝北宜 自摔遭水泥車輾過慘死

 

▼少女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少女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少女騎上北宜後,有察覺車況異常,於是緊急傳訊息給男友,表示「車子底盤跟剎車怪怪的」,詢問男友應該要如何解決,而男友也立刻回電給少女,叮嚀她車速不要過快,慢慢騎下山就好,不料僅過了十分鐘左右,少女就發生車禍意外,男友對此感到非常自責,也表示願意負起責任。


延伸閱讀>>無照少女北宜遭水泥車輾斃 男友、車主過失致死送辦

 

▼少女生前曾傳訊息向男友求助。(示意圖/Pixabay)

▼少女生前曾傳訊息向男友求助。(示意圖/Pixabay)

意外發生後,也讓少女的母親相當心碎,她表示自己長期管不住女兒,平常只能盡量注意她的行蹤,昨日女兒出門後,她有查看定位,發現她在一個定點停留一個小時都沒有動靜,當下就很擔心女兒會出事,果真不久後就接到警方電話。而少女母親未來也打算向水泥車駕駛、借車給少女的車主求償,金額則還未透露。

 

而這起車禍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認為,水泥車駕駛按照規矩開車,卻要挨罰,相當無辜,紛紛留言表示「很無奈的水泥車駕駛,機車在對向彎道滑過來,根本閃不了,再怎麼注意也煞不住」、「沒駕照還敢騎乘機車,是自己的問題吧」、「倒楣大車司機又要依業務過失移送」、「還沒有考照就騎車當然對路況不熟,何況是北宜公路彎來彎去,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如此的意外」。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往下看更多】
16歲女騎車衝北宜 自摔遭水泥車輾過慘死
無照少女北宜遭水泥車輾斃 男友、車主過失致死送辦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