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少陳屍百貨!生前被控偷耳機喊冤 仍判4個月原因曝

2022/09/30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富少陳屍百貨!生前被控偷耳機喊冤 仍判4個月原因曝

日前一名21歲男大生,被控到超商行竊299元耳機,儘管他不斷堅稱被冤枉,仍遭判刑4個月,而男大生也在收到判決書隔天,被人發現陳屍在某百貨公司的廁所內。如今當時的判決書也曝光了,南投地方法院的法官是因為3個關鍵原因,才會對他判刑。

▼男大生被超商店員指控偷竊了一個299元的耳機。(示意圖,非當事店家/Pixabay)

▼男大生被超商店員指控偷竊了一個299元的耳機。(示意圖,非當事店家/Pixabay)

台中一名家境富裕的男大生,去年五月到南投草屯玩,中途到一間超商買飲料,沒想到卻遭店員報警,控訴他竊取貨架上一副299元的耳式耳機,男大生到案後,極力否認自己有偷耳機,甚至聲稱自己當時在家睡覺,不記得有去過失竊店家,還說出「不是我騎車去偷的,該輛機車也有別人會騎」等語,強調也有別人會騎他的機車。不過超商店長表示,男大生在案發後,曾騎和偷竊當天同輛車到店內找他談和解,希望店長可以跟警方說耳機是自行遺失的,不過當下他沒有同意這個請求,另一名超商店員也作證,男大生的確有在8月多回到店裡,似乎在談偷竊相關的事情。

YT廣告

男大生的祖母表示,雖然她是機車的登記車主,不過在去年5月至7月期間,大部分時間都是由孫子在使用該車輛,車子也未曾失竊過。此外,法官也調閱當天超商監視器畫面,發現犯案男子不管是外表輪廓還是安全帽都和男大生很像。最終也依現有證據列出了三個疑問點:

一、如果男大生沒有偷竊為什麼又需要私下聯絡店長表示願意賠償,還要向警方更改報案內容。

二、祖母證實男大生有在使用她的機車,與監視器拍下的犯案車輛一致,且犯罪嫌疑人的輪廓與男大生相似。

三、男大生雖然辯稱自己不在現場,但始終都提不出任何不在場證明。

▼超商監視器拍到機車,與男大生祖母的機車一樣。(示意圖/pexels)

▼超商監視器拍到機車,與男大生祖母的機車一樣。(示意圖/pexels)由於男大生最終都沒有辦法對法官提出的疑問拿出相關證據,故南投地方法院的法官認為,男大生之前辯詞應該是為了卸責所說,不足以採信,最終在今年9月依照竊盜罪,判處男大生4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初見面就愛上!人夫嗨喊「我都不戴」 狂收小三私照
感冒打點滴!女大生終身癱瘓 澎湖三總要賠1551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投 超商 偷竊 耳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