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大校園驚傳性騷擾!見女同學熟睡「凍未條」爬上床

2016/08/25 17:45 字級:
清大校園驚傳性騷擾!見女同學熟睡「凍未條」爬上床
▲(圖/google)

《靠北清大》有女學生po文,8月17日學校營隊活動結束返回宿舍,就在接近凌晨4點熟睡時,突然感受到異狀,宿舍遭到一名男同學闖入,甚至還爬到她們的床上,她們嚇得當場尖叫,覺也不敢睡了,趕緊逃離宿舍。

警方隨後介入調查,女同學向警方表示,先前就有看過嫌犯在外遊蕩,並且隨意開門闖進別人的房間,已經來過她們房間一次,沒想到第二次更誇張,停留將近20分鐘,更爬到女學生床上,讓女學生心生恐懼,完全不敢睡覺。

這名涉案的清大男同學向警方描述,當時只是想竊取財物,但是看到床上熟睡的女同學,便產生非分之想,心起歹念,爬上女同學的床試圖性騷擾,還沒下手就先被女同學發現,隨後就趕快逃離女生宿舍,男同學對於一時衝動表示非常後悔。

清大校方對於此事件表示將會協助此名男同學面對相關法律責任,同時啟動校內輔導、懲處及性平的機制,校方也會針對遭到驚嚇的3名女學生提供諮商輔導,持續向她們回報調查及處理進度,並對原本應該安全的校園居然發生疑似竊案與性騷擾案深感遺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騷擾 偷竊 清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