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橋頭分駐所舉槍自戕 副所長:拜託大家照顧我妻小

2016/08/25 14:20 字級:
高雄橋頭分駐所舉槍自戕 副所長:拜託大家照顧我妻小
高雄市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驚傳槍響,一名40多歲的蘇姓副所長,因不明原因,在值勤時,突然持槍朝自己頭部的太陽穴開一槍,在場同仁瞬間被槍響嚇到,隨即發現他倒臥血泊中,目前被送往醫院搶救中。

據了解,在今天(25日)中午用餐時間,蘇副所長獨自留在副所長室內,到了大約12點30分左右,所內執勤人員突然聽到一聲槍響,查看之後發現蘇副所長倒臥血泊當中,子彈疑似貫穿太陽穴,已將他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急救,但到院後心跳功能已經停止,目前正努力搶救。

對此,熟識蘇副所長的人都非常震驚,平常為人樂觀、積極,還育有3名年幼的子女,而他的家屬表示,近日他常常講說希望未來孩子能夠好好長大,聽起來就像在交代遺言一般,而事發當天他就在家族LINE群組傳訊息說「拜託大家好好照顧我的妻小」,成為他生前最後一句話。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