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宅王「張彥文」殺女友 賠1261萬竟分67年付款

2016/08/22 18:33 字級:
​台大宅王「張彥文」殺女友 賠1261萬竟分67年付款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在前年9月,因為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當街砍殺女友47刀,一審依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因為張彥文在開庭時,數度表示很抱歉,還大哭向女友的父母道歉,北院今(22日)辯論終結,張彥文的父母透過律師表達,願意賠償死者父母請求的1261萬元,雙方終於達成和解。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的父母表達願賠償死者父母請求的1261萬元,北院今下午開庭,張彥文律師先帶著450萬元支票出庭,代表願兌現承諾,雙方委任律師在法官的見證下,簽下和解筆錄,但剩下的賠償金811萬元,張家表示,願按月支付死者父母1萬元,但這筆錢,分期付款,恐怕要等67年又7個月才能支付完畢,因此,網友質疑,死者父母將來是能否可以拿到全部賠償,「會不會有變數呢?」

張彥文民國103年9月,因向前女友林姓女子要求復合不成,竟當街砍殺林女47刀,造成林女當場死亡。張彥文當庭認罪,台北地院認定他有教化可能,一審依殺人等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全案上訴二審。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彥文 宅王 殺女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