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主王三郎遭持棍砸場 5嫌落網稱太臭屁

東森新聞 2022/08/26 16: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凌晨擁有近3萬粉絲的直播主王三郎,下直播時遭到5名嫌犯衝進倉庫,他們看到東西就砸,一路從門口砸到辦公區域。王三郎女友,也就是之前和童仲彥傳過桃色糾紛的邱主任,痛罵簡直沒王法。警方逮到5名嫌犯,他們供稱不滿對方東西賣太貴,講話很臭屁才會犯案,警方認為供詞避重就輕,將要擴大清查。

一群嫌犯拿著球棒走進倉庫,看到東西就砸,還有人走進裡面,對裡面的員工動手。過程只有短短幾秒,馬上逃逸無蹤,被砸的直播主大有來頭,他是直播網紅王三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直播主王三郎女友邱子玹:「整個都受傷了啦,我們小朋友(員工)也全部都受傷了啦。」

倉庫負責人是知名直播主王三郎,旁邊的是他的女友,也就是昔日曾和童仲彥鬧出緋聞的邱主任,2人一臉鐵青,說對方根本下手很重。

直播主王三郎女友邱子玹:「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講啊,你現在是要恐嚇我嗎?我的工廠是這樣子進來,如果拿槍呢,他以為他砸完就沒事了嗎?」

遭砸直播主王三郎:「他知道我們下播之後,他應該是等我們員工都下班,他們才進來。」

倉庫一片凌亂,商品東倒西歪,電風扇斷裂扔在地上,正值中秋檔期,裡面物品堆得滿滿,現在壞了一大半,損失難以估計。凌晨一點多,5個嫌犯分騎3台機車 進來砸店,一路從外面打到裡面辦公區。

直播主王三郎女友邱子玹:「拿棒球棍啊,一下來就是打這個啊,這就很明顯啊,那三郎在裡面嘛,他就要恐嚇他了嘛。」

是不是跟前東家有官司糾紛,2人說,上門的嫌犯,他們都沒見過。目前到案的5人,都說是因為賣的價格太高,直播講話很臭屁,才會犯案。警方不排除,背後有人指使,正要擴大清查,有沒有其他恩怨,導致砸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