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被包養月入10萬!讚乾爹技術好 尪綠炸求償百萬

2022/08/21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人妻被包養月入10萬!讚乾爹技術好 尪綠炸求償百萬

台北一名吳姓人夫發現自己妻子竟遭人包養,還高調在五星級飯店打卡,甚至還向友人炫耀只要跟乾爹發生關係就能輕鬆月入10萬。另外,吳男還發現妻子與乾爹的鹹濕對話,大讚對方技術「So good」,憤而向法院提告,像妻子求償求償100萬元,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判決也出爐了。

▼人妻大讚乾爹技術好,老公憤而向對方求償百萬。(示意圖,非當事人/pexels)

吳男2019年10月與妻子結婚,不過去年他開始發現,妻子與一名男子利用通訊軟體相約至不同旅館開房間,事後甚至向兩名友人描述發生關係的過程,還炫耀為此能賺取鈔票。吳男積極蒐證,在去年4月錄到妻子與男子全裸在旅館開房間。

YT廣告

吳男痛訴,這已不是妻子第一次出軌,此前就因為妻子常常偷吃被他抓包,氣得要對方寫下切結書,答應他不能再犯,傷害兩人的婚姻。妻子當時也答應吳男,並給他手機密碼,讓他可以隨時查看。

延伸閱讀>>大膽人妻帶小王見尪!他見6字訊息 驚覺被綠怒提告

法官勘驗相關證據,發現吳男妻子曾傳了一張手持一疊鈔票和飯店的房卡,炫耀「月入10萬」,並表示乾爹還稱讚她身材很好,還大方談論雙方性事細節。人妻則是向法官喊冤,自己個性外放,平常與朋友聊天尺度大,都只是玩笑話,否認與男子有發生親密行為。

▼人妻和乾爹開房間,還高調向朋友炫耀。(示意圖/unsplash)

不過法官發現,人妻曾與乾爹相約在酒店的對話,她甚至大讚對方「Amazing」,而男子則反問「Am I good?」,人妻則大方回應「So good」。綜觀所有通訊對話,法官認為人妻與乾爹發生逾越一般社交關係的親密行為屬實,侵害配偶權情節重大,判定她須賠償給吳男9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法官判人妻須賠償90萬元給老公。(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大膽人妻帶小王見尪!他見6字訊息 驚覺被綠怒提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