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入60萬!南投仲介遭捆綁打死 姊見悽慘死狀崩潰

2022/08/09 1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月入60萬!南投仲介遭捆綁打死 姊見悽慘死狀崩潰

南投今(9)日上午傳出命案,從事外籍移工仲介的50歲男子陳屍自家客廳,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目前仍在釐清案件當中。死者姊姊今下午回到案發現場,情緒崩潰,指出弟弟死狀慘烈,全身多處被電線綑綁,傷痕累累。

▼南投今上午傳出命案,男子被五花大綁,死狀慘烈。(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南投驚傳凶殺案!移工仲介陳屍客廳 脖子被打凹

今日上午,警消接獲消息,救護車迅速抵達現場將張姓男子抬上擔架,不過當時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人站在一旁相當焦急,救護人員則不斷幫他CPR搶救,接著緊急送醫,但還是沒能挽回性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第一時間發現死者的是他的二姊,因為弟弟患有糖尿病,因此每天都會幫他送餐,上午九點多她到達時,弟弟沒來開門,進到裡面打開燈後,看到弟弟倒臥在客廳,身體多處遭到綑綁,全身都是傷。

▼救護人員在不斷對張男進行CPR,無奈最終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死者二姊指出,弟弟被發現時全身多處遭綑綁,「我電線都解不開,我就拿剪刀把它剪開」,另外表示弟弟疑似遭人毆打,到處都是瘀傷,講到最後情緒潰堤,不斷哭泣。對死者傷勢,醫師指出,男子頸部軟組織環形凹陷,頭頸部以上和背部,呈現大面積瘀斑,兩側下肢各有開放性傷口,傷勢相當嚴重,最終急救無效。

▼死者二姊提到弟弟的傷勢,情緒潰堤淚崩。(圖/東森新聞)

死者是61歲的張姓移工仲介,精通越南語,這間透天厝除了他自己居住,也把房間分租給移工,出入複雜;另外,他還聲稱自己很有錢,經常穿金戴銀。附近鄰居透露,雖死者生前高調,不過人不錯,沒有跟什麼人吵架,生活單純。附近鄰居:「他一個月都賺60-70萬,都戴金鍊,一條10幾萬都講給人家聽」、「一個月賺60幾萬,我說『喔!那麼多喔』,他說不止呢,我之前還更多;人不錯,他沒跟人吵架什麼的,他都很單純。」

▼張男這在透天厝,且出租空餘房間給移工居住。(圖/東森新聞)

死者遇害後,身上的金鍊戒指現金全被洗劫,連車上的財物也被搜刮一空,金額超過十幾萬,是金錢引發殺機、還是其他原因、凶手有多少人、下手為何如此兇殘,警方積極採證尋找蛛絲馬跡,同時調閱沿路監視畫面,全力追緝釐清案情。

延伸閱讀>>月入60萬人力仲介倒臥客廳 「全身傷」疑被活活打死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月入60萬人力仲介倒臥客廳 「全身傷」疑被活活打死
南投驚傳凶殺案!移工仲介陳屍客廳 脖子被打凹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