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中5歲女童墜13樓亡 兄姊睡覺完全不知

2022/08/04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快訊/台中5歲女童墜13樓亡 兄姊睡覺完全不知

台中市發生墜樓意外!一名5歲女童今(4)日下午2時許從13樓住家陽台墜落,當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5歲女童從陽台墜落,不幸身亡。(示意圖/pexel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名5歲女童意外墜樓,家中父母皆外出,不過家中留有18歲哥哥、15歲姊姊,無奈當時2人都在午睡。警消接獲消息,將命危女童送醫,經急救後仍不幸傷重不治,詳細案情有待釐清。

YT廣告

而根據《中央社》報導,案件發生在西屯區至善路一處社區大樓,警消2時1分接獲通報,女童當時已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送往澄清綜合醫院中港院區救治,後續交由警方處理。警方初步調查顯示,事發當時哥哥、姊姊在午睡,女童不明原因從13樓住家外陽台掉落,經急救後宣告不治,將報請檢方相驗遺體釐清死因。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滷味攤槍手解剖!屍臭味超濃 法醫助理奔出乾嘔
快訊/國一超跑追撞工程車 車頭全毀成廢鐵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墜樓 台中 女童 午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