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中指蕭」再現?氣喘發燒患搶救命 轎車擋道2分鐘

2016/08/18 18:40 字級:
(圖/截取自臉書)

又見惡意擋道救護車?一名賴姓網友17日晚間執行救護,卻遇上白色轎車惡意阻擋,因為當時車上有一名低(氣)喘發燒的病患,讓他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將這段影片上傳,他表示,「一切都可以諒解,但這次我真的火了!這樣開車妳到底是耳聾了還是?我就讓妳紅到底」。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路嗚笛的救護車看到前方有輛白色轎車,救護車立即按喇叭示警,沒想到,這輛白色轎車不但沒加速,反而疑似還減慢速度,且當時路上根本沒有其他車,這輛白色轎車就一路擋,似乎根本沒有理會後方救護車長按喇叭、嗚笛等,時間長達40多秒。

接下來,更誇張的是,這輛白色轎車還在路口停下來等紅燈,根本不理會後方救護車的喇叭聲,過了10幾秒後仍不為所動,由於當時旁邊車道有其他車輛,因此救護車駕駛決定下車找車主理論。

救護車駕駛上前拍打白車車窗,沒想到,白車不但不予理會,且還趁綠燈亮起後趕緊開走,但白車起步後仍然慢慢開,一路擋住車道,此時,救護車實在忍不住了,繞到白車前方大罵:「妳駕照怎麼來的?妳是有駕照嗎?妳擋車喔!」女駕駛竟然回說:「我又沒有擋車」。

白色轎車阻擋救護車時間長達2分鐘,離譜行徑讓網友實在忍無可忍,因此決定將這段影片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揪出這名駕駛,警方也可依法開罰。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救護車 擋車 轎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