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獸父「殺女賣子」大逆轉!江文吉坦承「10月兒被我打死的」

2016/08/18 11:00 字級:
獸父「殺女賣子」大逆轉!江文吉坦承「10月兒被我打死的」
2014年震驚全台,狠父只因為不滿4歲女兒女恩恩尿床,就殺死女兒並埋屍的命案!嫌犯江文吉,8年前因為不滿女兒恩恩尿床,痛下毒手還棄屍,原本供稱是因為沒錢,才會殺死女兒,並且賣掉次子,不過現在案情卻有了重大突破,原來這名次子,也慘遭毒手。當時江文吉跟第二任妻子生的小孩下落不明,他供稱是「被他賣了」,由於江文吉對於賣小孩的過程跟地點,說詞反反覆覆,讓警方起疑,如今檢警突破他心防,日前他再度改口,殺死女兒的1年後,他受不了10個月兒子吵鬧,失手打死。

嫌犯江文吉,狠心用掃把打死年僅5歲的女兒再棄屍山區。民國92年,江文吉結婚生下女兒恩恩,隔年離婚,並得到恩恩的監護權,之後再婚生下2子。民國97年,因不滿女兒尿床吵鬧竟痛下毒手,直到案發4年後,教育局發現10歲的恩恩沒有上學,事件才曝了光,103年江文吉坦承殺女,但跟第二任妻子生的兒子行蹤不明,他供稱是被他賣掉,如今殺女案被減刑判8年。

江文吉供稱,在公園以10萬價格把10個月的兒子賣給一名酒友,現在改口供稱兒子是他殺死的,時間點就在打死女兒的1年後。由於兒女的親生母親都曾看過江文吉打小孩,加上江文吉說詞反反覆覆說法漏洞百出,警方懷疑失蹤的兒子恐怕遭遇不測,最後拿著香菸檳榔軟化江文吉態度突破心防,案情大逆轉,但江文吉表示,孩子屍體藏在當年的租屋處床下,案發至今7、8年警方找不到男童屍體,讓案情陷入膠著。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待 父親 殺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