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扒手偷手機被逮 竟還自豪像劉德華

2015/12/12 10:31 字級:

台北一名男子到電信行偷走蘋果手機,接著到西門町手機商場要變賣,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沒想到他被抓後一點也不後悔,還跟警察說自己長得很像「劉德華」。
    
穿著黑色上衣,戴著帽子的男子,來到電信行東挑西選,假裝在試用手機,接著刻意用身體擋住鏡頭,但仔細看看,男子大力拉扯手機後方的防盜系統,把電線給扯斷,接著將手機放進包包裡,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成功偷走價值28500元的智慧型手機。

9號下午三點半,劉姓嫌犯來到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電信行,趁著店員不注意破壞展示櫃上的防盜系統,把手機拿走後就逃逸無蹤,成功偷走手機後,劉姓男子將手機拿來西門町準備變賣,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劉姓嫌犯今年37歲,沒有工作,還是名慣竊,沒錢就到處偷東西,還有吸毒等多項前科,被逮時還向員警戲稱自己長得很像劉德華,這次徒手把防盜系統的電線給扯斷,成功偷走手機,但千萬別心存僥倖,其實這種防盜感應器分兩種,一種是電線被剪斷就會鈴聲大作,而嫌犯拆的必須是黏在手機後方的終端感應器拆掉才會發出聲音,透過這樣的手法先把電線扯斷,阻止感應器連接,警報器沒響,店家自然沒有發現。站著三七步,劉姓嫌犯被逮似乎看不出來有一絲後悔,自以為是劉德華,把移送過程當成星光大道,狼狽送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德華 扒手 偷東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