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涉嫌偷車偷電線 撞車肇逃裝沒事

東森新聞 2022/07/23 14: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天一輛轎車追撞右轉車,駕駛卻肇事逃逸。警方獲報在附近找到被丟棄的車子,最後靠著T穴,印有特殊字樣,經過民眾指認,在網咖店找到人。原本他還想裝沒事,最後警方查出,原來蔡姓駕駛落跑是因為他另涉嫌偷竊案件。

自小客車準備右轉,看到有行人 ,於是停了下來,卻被後方一輛黑車直接撞上車尾,男子正要下車察看,結果黑車駕駛把車子稍稍後退,自小客車往前移動 ,接著黑車倒車,踩油門一溜煙落跑。

YT廣告

警方前往桃園寶山街跟民有三街口,尋找肇事駕駛。警方根據報案人提供的車號 ,距離大約1百公尺處找到黑車,而且因為逆向停車,特別顯眼。經過附近的民眾指認,人躲進旁邊這間網咖店。警方 vs.蔡姓男子:「車是你開的,(蛤,我的啊),車子你開的是不是,(對啊),你撞到別人嗎,(沒有啊),沒撞到人?(他喝酒醉啊)。」

46歲的蔡姓男子,會被不認識的人指認,除了因為行為舉止怪異,還有他穿著的這件T恤,印有特殊字樣,他跟員警對話,看起來想要裝作沒事,雖然會回答問題,但是內容沒有條理,讓人越聽越是一頭霧水。警方 vs.蔡姓男子:「那他開的喔?,(對啊,對啊),車子他開的?這你的?(我的啊,不然誰的),確定車是你的嗎,(我有鑰匙啊)。」明明是他撞到別人的車,一下子說前車駕駛喝醉才撞他,又說會賠錢,明顯有意迴避問題。

桃園分局青溪派出所吳政哲:「竊嫌進入某公司行竊物品,並且利用公司的車輛載運,而在載運的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原來有不能見光的事情,駕駛肇逃免不了是心虛,他偷走某家公司的電線12捆工具組,五金材料等物品,卻在離開的過程中,追撞前車 而棄車逃逸。不過躲進網咖也沒用,被記住車號 ,身上的衣服也露出馬腳,被警方帶回  ,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