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百萬誰賠?騎士疑闖燈待轉 「經典法拉利」撞

東森新聞 2022/07/21 19: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一輛法拉利跑車綠燈直行開在市民大道上,突然,一台機車疑似闖紅燈要待轉,當場撞上,騎士重摔在地,而法拉利則是車頭車燈嚴重毀損,肇事責任還要釐清,但這一撞,專家就透露,維修費要百萬起跳,因為這輛超跑是法拉利經典款F355。

17號早上六點多,一輛機車才從路口準備待轉,但兩側汽機車都已經綠燈起步,法拉利駕駛見機車突然出現,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騎士當場噴飛重摔翻滾,現場瞬間揚起煙霧,車殼零件噴飛四散路面,而事故地就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與復興南路交叉口,巨大撞擊聲也讓路過民眾都嚇壞。

YT廣告

記者彭心美:「回到事發現場,可以看到這裡平日下午其實車流量非常的大,而且車速也都不慢,當時機車騎士卻疑似闖紅燈,來這裡路口來待轉,與法拉利發生碰撞,而這一撞,也讓目睹民眾看傻眼,因為維修費肯定不便宜。」

法拉利跑車左側車頭、車燈嚴重毀損,保險桿撞歪變形,這一撞也讓駕駛好心疼,因為這款明車來頭可不小,可說是20年來法拉利最經典的跑車F355。

主持人vs.汽車達人:「人家講說他是90年代,355是90年代最成功的法拉利,其實我必須講,我覺得到現在都還是最最最成功的一台車。」

這款經典法拉利,行情價落在600到800萬,從1994年開始生產的F355,堪稱是法拉利1990年代最知名的速度機器,如今發生事故,汽車達人預估維修費恐破百萬。

汽車達人Eric:「法拉利的一支前保桿,目前來看維修價格大概都在80-100萬不等,因為他從保險桿的外殼,保險桿上面的進氣隔柵,甚至保險桿上面的方向燈組、霧燈組,以及保險桿下面的一些擋風的飾板,維修金額上百萬可能是基本起跳。」

就是因為是經典款,所以機組零件已經不容易取得,因此維修費貴得驚人,如今這一撞,也必定影響收藏價值,不過整起車禍的確切肇事原因和後續肇責賠償,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