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槍殺後得知賴董沒死 嫌疑想赴中榮「補槍」

東森新聞 2022/07/17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投槍擊案奪走四命,凶手李鴻淵被逮,但檢警偵辦下來,真的疑點重重。他犯案後製造多個斷點,其中還去過兩家醫院,原因是他知道其中一人沒死亡,不排除恐怕是想伏擊剛送醫的賴敏男,但他對此避重就輕。

▼警方嚴密戒備。(圖/東森新聞)

▼警方嚴密戒備。(圖/東森新聞)

凶嫌李鴻淵犯下震驚社會四死槍擊,康建董座賴敏男,轉送台中榮總搶回一命,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嫌犯逃亡過程疑似得知頭號目標賴敏男沒死,有意伏擊補槍,即使人已經落網,警方仍嚴密戒備。

聲源:醫院人員:「警方有來巡邏,有比較密集一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不得不慎,法醫高大成點出關鍵主因,嫌犯騎到台中霧峰棄車,借了三萬元籌跑路費,朋友開車載到亞大醫院,是否打算丟棄槍枝,甚至見幕後黑手有關成員?接近6點又改搭計程車,到中山附醫故意走到大慶火車站,想誤導查緝交通工具,最後折回中山附醫搭小黃,連赴兩家大型醫院心態可議,但疑點恐不只如此。

法醫高大成:「搞不好(原先)4、5支槍,也不一定喔。」

嫌犯逃亡本該是分秒必爭,到了西屯卻故意走20分鐘,搭小黃後到中清路又下車,要不是隔天落網,嫌犯恐怕還想再赴台中榮總,繼續追殺賴姓董座。

法醫高大成:「所以這個表示他有任務性在身,背後的人可能會叫他,一定要把這個任務完成,因為你沒有完成嘛(賴董倖存)。」

▼法醫認為嫌犯可能有任務在身。(圖/東森新聞)

▼法醫認為嫌犯可能有任務在身。(圖/東森新聞)

槍擊案嫌犯李鴻淵:「大家好。」

就是因為台中榮總地處台灣大道要道旁,即使作案想逃,交通動線南來北往。

儘管李姓嫌犯收押禁見,現在關在南投看守所,若真有幕後黑手,槍殺頭號目標賴董任務未成,是否可能也身陷危險,高大成不敢打包票。

法醫高大成:「我想幕後集團也沒這麼笨啦,他想說你自生自滅,你既然已經表達你是為了報仇殺人,你以後再翻供也是比較困難。」

▼即使已落網,警方仍緊盯倖存的賴董跟李嫌。(圖/東森新聞)

▼即使已落網,警方仍緊盯倖存的賴董跟李嫌。(圖/東森新聞)

高大成認為嫌犯落網,但賴董還活者,兩名關鍵人物,警方嚴密緊盯,從實際層面來看,若有幕後黑手,現在恐怕是最該緊張的。

嫌犯去跟前雇主借了3萬元跑路費,應該還有其他地方要去,這也令人合理推測落網的地點養生館,恐怕根本不是他的計畫最終站。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槍殺4人!李鴻淵落網冷笑無悔意 法界曝判死機率高
槍殺奪4命 李鴻淵落網囂張 收押態度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