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花翻車釀4死3傷 「兩年前巧合」同天同處1死1傷!

2016/08/15 08:05 字級:
蘇花翻車釀4死3傷 「兩年前巧合」同天同處1死1傷!
蘇花公路宜蘭南澳路段昨(14)日晚上發生重大車禍。轎車內一家七口回家幫母親過生日後,相約一同遊玩,卻在返家途中,造成4死3傷的悲劇。警方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96,研判是酒駕超速釀禍。

這起車禍發生在14日晚間七點左右,地點蘇花公路台9線125.7公里,新澳隧道 南下出口。一輛自小客車在一處大盲彎處失控翻覆,警消獲報後趕緊派遣多輛救護車到場救援。

救難人員表示,現場發現翻覆的銀色轎車翻落在排水溝,轎車右後車門整個掀開,車內的乘客被拋出車外,趴在或側仰在路旁,車上總共有7人 ,4人沒生命跡象,其中2人到院前確認死亡,2人急救後仍不治,3人受傷。其中駕駛林文志重傷,警方並測出酒測值高達0.96。

據了解這輛5人座的銀色自小客車上,共乘坐了7個人,4男3女,其中包括1名14歲少年和8歲女童。事故發生時,車子從新澳隧道出來,疑似車速過快,先擦撞右側護欄失控翻覆,再滾到左側邊坡卡在水溝,整台車支離破碎四輪朝天。警方表示,出事原因研判為酒駕又超載。

家屬趕到醫院,心情非常沉重,這一家人原是在13號回南澳幫母親過66歲生日,14號一早相約出去東澳玩,晚上回南澳路上,就在距離到家約5分鐘車程,卻發生嚴重4死3傷的嚴重意外。

根據《自由時報》表示,2年前的同一天,新澳隧道,也曾發生車禍,當時自小客因逆向闖進車道,造成1死1傷的意外。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