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警所當自己家 囂張踹警局電梯門

2015/12/11 20:51 字級:

這名嗆說姐姐是李安妮的楊姓男子,在員警眼裡,是名頭痛人物,員警說,他只要喝了酒就鬧警局,甚至還踹警局的電梯門,完全無視公權力。我們實際找到他,他否認有說過是安妮的弟弟,酒醒後全部忘記了。

穿著短袖上衣的就是嗆警說是安妮弟弟的楊姓男子,大力踹電梯門,踹一腳還不夠,再接連補了好幾腳,踹門踹到重心不穩還得用手扶,接著瞪了幾眼,才和一旁的朋友離開,但實在氣不過,男子又再回頭補踹了三腳才過癮,這可不是在一般的民宅,而是在警局,原來是喝了酒到警局想要休息一下,卻因為擋在樓梯被員警勸離,實在氣不過,大鬧警察局,成為員警眼中的問題人物。

我們實際找到這名楊姓男子,身上還帶有濃濃酒味,才嗆警說背景很硬,但再問一次,答案卻完全相反。酒醉楊姓男子:「誰講的,沒有人講,你不要追我,我在診所上班啊。」騎著腳踏車快閃,否認說過認識李安妮,酒醒後什麼也不記得。楊姓男子多次進出警察局,也經常到派出所附近的公園閒晃。

不管是員警,還是附近店家對他一點也不陌生,楊姓男子今年50歲靠打零工維生,因為愛喝酒,酒後一不滿就到警局大吵大鬧,就連大白天一樣渾身酒味,出沒在中山捷運站附近。附近攤販:「上次好像是喝酒,好像和人有糾紛。」楊姓男子多次到警局撒野,把警所當自己家,完全無視公權力,不僅踹電梯門,還假裝自己是名人的弟弟,加碼嗆警察,身為人民保母也是滿滿無奈。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察局 酒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