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另類教化 找酒駕者幫助酒駕被害家屬

2016/08/13 21:15 字級:
另類教化 找酒駕者幫助酒駕被害家屬
南投一名戴姓婦人,唯一的兒子是一名職業軍人,但在3月的時候,兒子給一名酒駕的同袍載回營區,不慎撞上大貨車,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戴姓婦人頓時失去家中唯一支柱,只能跟別人借錢搬家,南投地檢署得知她的困境,除了募集家具來給她,還找來3位曾經犯過酒駕的民眾來服勞動役,替她粉刷房子,也讓戴姓婦人相當感動。
 
一樣一樣搬進這棟民宅,站在門口頭髮斑白的,就是這棟民宅的新屋主,戴姓婦人搬了新家,但未來也只有她一個人住在裡面。
 
兒子遭酒駕同袍害死,獨居母傷痛欲絕,原來這名婦人,本來跟兒子兩個人住一起,兒子是職業軍人,但在今年3月,兒子跟兩名同袍要回營區,結果開車的駕駛酒駕,撞上大貨車,最後兒子撐了五天,還是走了…姓婦人頓時,去依靠。
T2南投地檢署募集家具 找來酒駕者服勞動役
 
原本生活就很困苦,事發過後,婦人去借了錢,和兒子身亡的賠償金,買下這棟民宅,空蕩蕩的房子,家具全是人家送來的,南投地檢署,還特地找來三位曾經犯下酒駕的民眾服勞動役,替戴姓婦人粉刷牆壁,讓她相當感動。讓酒駕過的人,體會這樣的困境,也能幫戴姓婦人安頓一切,就是希望不要再有酒駕肇事,毀了下一個家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