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婦鬼切衝出!遭男騎士猛力撞上 骨頭當場碎裂

2022/06/28 1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無照婦鬼切衝出!遭男騎士猛力撞上 骨頭當場碎裂

昨(27日)上午新北鶯歌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無照的73歲婦人,突然從路旁衝出,導致後方直行機車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婦人左腳粉碎性骨折,直行騎士則是全身擦挫傷,雙方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這起事故的原因仍有待釐清。

▼婦人倒地不起,表情痛苦不斷哀號,男騎士則是坐在地上等待救援。(圖/東森新聞)

▼婦人倒地不起,表情痛苦不斷哀號,男騎士則是坐在地上等待救援。(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早上8點,一名20歲粘姓男子騎機車,行經鶯歌中正一路朝樹林方向,73歲的王姓婦人突然從路邊衝出來,準備往左邊內側車道迴轉,完全沒注意後方來車,讓直行的粘姓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了上去,雙方連人帶車倒在地上,王女更是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粘男也往前滑行了好幾公尺。

YT廣告

事發的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只見發生撞擊後,兩人都失控噴飛在馬路上,機車也嚴重毀損,車體零件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讓目睹的用路人全都嚇壞。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援,發現王女左腳粉碎性骨折,躺在地上痛到頻頻哀嚎,不過初步調查,發現她竟然是無照駕駛,而粘男則是身上多處擦挫傷,所幸兩人經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且也沒酒駕的情況,針對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婦人突衝出,男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圖/東森新聞)

▼婦人突衝出,男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圖/東森新聞)

另外,苗栗日前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5日上午一名23歲閻姓男子騎重機,行經國路模型飛機場附近,先是猛催油門加速,接著疑似做出前輪「翹孤輪」的危險動作,等到前輪著地時已偏離道路,失控撞上旁邊臨停的機車,再高速撞擊路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而重機也因為受到巨大撞擊,直接斷成兩截。

▼重機騎士當場身亡,警消到場救援。(圖/東森新聞)

▼重機騎士當場身亡,警消到場救援。(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當天閻男與桃園重機車友相約前往苗栗出遊,不排除為耍帥才以俗稱「翹孤輪」方式行駛,沒想到,因撞擊力道過大釀成憾事,另外還波及一名路人受傷送醫。而閻男因熱愛騎乘重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騎車馳騁的照片,在IG上吸引超過1.6萬名粉絲追蹤,如今卻在騎車的路上喪命,令人不勝唏噓。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宜蘭金六結新兵突失控!抓連長衣領怒吼「碰我是怎樣」下場慘
網紅車禍身亡!疑騎重機翹孤輪 撞樹慘死瞬間曝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