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調無事故:只沾一點屍水 雙屍案BMW X4傳俗俗賣價錢曝光

2022/06/25 17:32 字級:
讀稿
強調無事故:只沾一點屍水 雙屍案BMW X4傳俗俗賣價錢曝光

在新北市經營泰國移工仲介的泰籍李氏夫妻,本月10日晚間被發現疑遭泰籍合夥人王大賢(35歲)殺害,遺體被塞入BMW X4休旅車後車廂,棄屍在桃園高鐵站前停車場,王男便搭機逃回泰國,不過他也在(17日)在父親陪同下向泰國警方投案。然而今日網路流傳一張LINE對話截圖,這輛當初藏屍的BMW X4休旅車被開價90萬求售,賣家強調「無事故車」、「只是有沾到一點屍水,很划算。」

▼日前一輛停在桃園高鐵站前停車場的休旅車發生雙屍命案。(圖/東森新聞)

據台灣警方調查,泰籍男子王大賢本月8日晚上10點多,與從事人力仲介30多歲的李姓泰籍夫妻,因為拆帳問題發生糾紛,王男持鈍器殺害李姓夫妻後,將他們的屍體塞進白色BMW X4休旅車後車廂內,並開車至桃園高鐵站棄屍後再搭機潛逃。被害人李姓夫妻的屍體於10日被發現,檢警解剖後,確認李女腹中還懷有1名胎兒,確定雙屍3命。不過在台、泰二地警方共同合作全力追緝之下,於台灣時間1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泰警通知,主嫌王大賢由父親陪同,在清邁向泰警投案。

YT廣告

不料近日卻有網友在Line上轉傳,看似是該車主要出售,而出售訊息則寫道「2021年11月的X4,里程6千,白車,無碰撞事故,車主要賣90萬,有興趣嗎?」;還有人補充「很划算耶只是後車箱有沾到一點屍水,正在美容。」「桃園三屍命案那台」,然而消息在群組曝光後,網友紛紛喊太驚悚,但目前不得而知內容真實性。

▼一段對話在社群軟體上被轉傳。(圖/翻攝畫面/鏡週刊)

實際上於BMW官網,依該款X4車的配備,價格約263萬到383萬。另外,二手中古車網的同款年份約在2年內車款,售價也仍要228萬到270萬左右。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台中已婚男女警不倫啪不停 從摩鐵戰到停車場考績甲等
OL揪2男摩鐵續攤!醒來驚見「滿身屎」以為被下藥 真相曝光超崩潰
【輪胎行縱火案】逆子縱火燒死8家人稱「不慎手滑」點火 父舉證1關鍵打臉他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驚見酒醉男「半身躺分隔島」 網嚇瘋:比殭屍展恐怖
苗栗重機斷兩截!騎士送醫不治 身分竟是知名網紅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