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禮佛禮上床!精舍住持外遇女教徒 買房開店遊港好快樂

2016/08/12 17:10 字級:
禮佛禮上床!精舍住持外遇女教徒 買房開店遊港好快樂
(圖/永明蓮社臉書)

禮佛講求的是「六根清淨」,但這位住持怎麼會禮佛禮上床了呢?高雄一名經營傢俱的何姓富商因為一心向佛,因此與妻子共同成立「永明蓮社」,除了自當住持外,還提供信眾禮佛。沒想到卻與女信徒發生婚外情,不僅十指緊扣遊香港,還親密出入酒店共度春宵,而這名女信徒還是運承公司曾姓女董座,周女上法院怒告,最後判決兩人要賠大老婆60萬元。

據了解,何男因為事業有成,身價數億,而妻子的身價也不斐。由於何男一心向佛,於是夫妻倆在屏東蓋了淨土宗精舍和農場,提供信徒禮佛,而何男自己也當起了住持,向信徒們講示佛經。2014年,曾姓女董座因為捲入中油採購弊案,交保後盼望可以擺脫牢獄之災,便開始參佛,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到了何男開設的精舍。

沒想到曾女佛經聽著聽著就和何男對上眼了,發展出「全世界都知道,大老婆不知道」的婚外情,兩人常常背著何妻偷腥。精舍其他信眾看不下去,遂而向大老婆通風報信。何妻便聯合朋友跟蹤丈夫與小三,拍了許多親密照片。

去年過年,何妻抱著一絲希望期盼丈夫能一同前往美國和女兒團聚,不料被拒絕,後來才發現,何男獨留台灣是為了和小三一家人同過春節,快樂遊香港,何妻氣炸,怒告兩人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但兩人似乎愛得正火熱,一點都不把元配放在眼裡,被告後仍舊你儂我儂不分離,甚至對外還自稱夫妻。何男更大手筆出資3200萬在高雄買了豪宅和店面,與小三合資開有機蔬菜超市,店名就用兩人名最後一個字,取為「澐荷園」。

▼澐荷園▼


去年中秋節,何妻找朋友到屏東自家農場聚會,卻發現小三一家人都在現場,何男還當著所有人面前怒嗆妻子「快走否則就砸車」,甚至還拿菜刀揮舞。事後,何妻曾要進農場,但被擋在門外,何男的員工更粗魯地將何妻強拉出農場,何妻氣告丈夫與員工家暴和強制罪。

而同樣在精舍裏修行的女教友曾出面指控,表示看到大老婆遭二名男子壓制坐在地上,而女教友說就是何男和外遇對象叫人來,造成何妻手部挫傷。

去年12月屏東地院認為何男與曾女交往確實超越分際,因此判賠償原配60萬元,但何男不服上訴。今年5月,高雄高分院依然維持一審原判。判決出爐後,記者曾前往精舍,當時精舍的工作人員表示何男已出家。

雖然官司勝訴,但大老婆仍無法消氣,決定要自蓋一座更豪華的精舍和先生拼場,她找人設計了3D的建築圖,一出爐就讓人見識到大老婆出身豪門的霸氣,整個建築採前後多棟設計,一層層變化不同,卻又相互連貫,而原來的精舍外觀樸實就像一般的建築,而大老婆想蓋的精舍則是外觀華麗,還有漂亮的庭院,一看就知道要花不少錢。

▼大老婆的氣魄!怨修行夫出軌 貴婦蓋豪華精舍PK▼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