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載恩恩錄音檔!消防員外流給卓冠廷 消防局回應了

2022/06/20 11:11 字級:
讀稿
下載恩恩錄音檔!消防員外流給卓冠廷 消防局回應了

新北市中和區男童恩恩因確診新冠肺炎病逝,恩恩爸近日為求真相四處奔波,新北市消防局堅持橫向錄音檔無法提供,名嘴周玉蔻卻在節目上播放消防局與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而消防局調查後發現,市議員候選人卓冠廷與某位消防員是高中同學,卓早於4月就在消防員的外流下拿到錄音檔,該消防員悔恨不已,昨日已到新北地檢署自首。

▼恩恩爸要消防局提供橫向錄音檔。(圖/東森新聞)

根據該消防員的聲明,恩恩案發生於4月中下旬,當時卓冠廷便主動聯繫與他討論此案狀況,該員為證明消防局在處理上並無疏忽,因而從系統下載此案的資料包括錄音檔,此資料卻被政論節目拿去播放。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該消防員提到,他從未同意卓冠庭播放或使用,此舉已造成119處理本案相關人員隱私的曝光和擔憂,也影響消防局的士氣及形象,他對自己的一時不察十分後悔,也希望檔案別再被其他媒體播放,讓全體消防員可以好好工作。

▼恩恩爸事件延燒,外洩錄音檔的消防員向地檢署自首。(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該名同仁昨日主動向政風室說明恩恩案錄音檔外洩一案,並證實確實有外洩檔案給一般民眾,因錄音檔屬於應秘密事項,他昨晚也主動出面自首,消防局則尊受其意願,並會保障同仁相關權益,而經檢察官庭訊後該同仁已被請回,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消防局也將配合調查。該同仁也請消防局發表其親自撰寫的聲明,希望外界能給他空間讓他可以正常生活。

而卓冠廷公開喊話呼籲新北市府公布錄音檔,並力挺恩恩爸「要真相」,但實際上他早就拿到相關資料,昨日再度在臉書發文,表示下通「消防局終於首度聯繫上衛生局」更為關鍵,並質問新北市府「何時才要道歉」。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卓冠廷4月就拿到恩恩錄音檔還持續「要真相」 消防局同學外流被拿上節目放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恩恩案橫向錄音外洩 新北消防員自首原因曝
橫向錄音曝光找不到人 恩恩爸打臉衛生局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