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被擄到南投虐打 台中男送醫宣告不治

2022/06/12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被擄到南投虐打 台中男送醫宣告不治

台中驚傳命案!一名男子疑似與友人有糾紛,遭對方強行擄到南投縣水里鄉施暴,事後被帶回台中,經過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將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針對這起事件的細節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男子疑似與友人爆發糾紛,對方竟然強行遭男子擄走,並一路將人帶至南投縣水里鄉施暴凌虐,男子被虐打受到重傷,事後又被帶回台中,經過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台中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人力前往水里,逮捕相關涉案人士,並將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針對這起事件發生的原因及過程為何,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台中檢方偵辦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事實上,最近社會不平靜,高鐵桃園站前也發生2屍4命的悲劇,犯下這起案件的凶手原本為泰國籍,但早就規化台灣籍,且領有身分證,疑似和死者夫妻有金錢糾紛,才會犯下殺人案,且載往桃園中壢青埔高鐵站前,裝進休旅車後車廂棄屍。

凶手在犯案後已經出境逃回泰國,目前桃園市警局、刑事局和新北市警局在全力緝凶當中,警方調查後發現,男死者為泰國來台的新住民,女方懷有龍鳳胎,這起2屍4命慘案也讓刑事局駐泰國聯絡官出手,通知泰國警方發布通緝,希望能盡早將凶手逮捕。

▲▼高鐵桃園站前近日發生2屍4命的命案。(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起命案,檢察官日前相驗完畢,2名死者為夫妻,初步相驗頭部均有鈍器傷,真正死亡原因需待解剖方能釐清,全案已掌握特定對象,且指揮中壢分局積極查緝及查明行凶動機。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知名饒舌歌手酒駕!拒檢遭警車圍捕 警掏槍壓制畫面曝
桃園高鐵站前2屍4命!夫妻疑爆頭慘死 女懷龍鳳胎遭棄屍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命案 台中 南投 擄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