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恐怖車禍!23歲女卡車底遭拖行 頭顱變形慘死

2022/06/12 14: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台中恐怖車禍!23歲女卡車底遭拖行 頭顱變形慘死

昨(11)日晚間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3歲的女子疑似獨自坐在快車道上,遭開著廂型車的駕駛撞上,女子卡在車底被拖行數十公尺,頭顱、肢體變形,當場身亡。

 

▼台中昨天發生一起車禍。(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昨天晚上11點37分左右,女子疑似是獨自坐在環河路二段與五光路口的快車道上,因為晚上天色昏暗,加上正在下雨,讓箱型車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女子更被卡在車底拖行了數十公尺。

YT廣告

台中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也發現女子困在車底,但無奈的是,經過眾人的合力救援,將廂型車吊起救出女子後,發現她傷勢過重,已失去呼吸心跳,呈現明顯死亡的情況。

 

▼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下雨,導致廂型車駕駛閃避不及撞上女子。(圖/東森新聞)

 

今天女子的家屬協助警方製作筆錄,表示女子在3、4年前就讀大學時,就已搬出家裡在外面住,很少與家人聯繫,但應該沒有精神方面疾病,也無用藥情形。警方表示,廂型車駕駛經酒測檢查後,沒有酒精反應,目前全案報請台中地檢署進行相驗,相關案情將積極調查,並調閱監視器釐清真相及肇事責任。

 

▼廂型車駕駛經過酒測後,並未測出酒駕反應。(示意圖/pixabay)

 

馬路如虎口,不管是行人、開車、騎車都要注意,警方呼籲,用路人應遵照路權優先次序駕駛,開車不應疲勞駕駛、搶快、強行通過路口,行人及自行車用路人在晚上出門時,最好穿著亮色服裝或配戴亮光燈飾,來保護自身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往下看更多】
「亡靈公路」又出事!超跑詭異失控自撞 駕駛卡車內慘死
快訊/陳時中確診 最新身體狀況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台中 車底 死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