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遭性侵亡!爸復仇惡狼致死 遭重判還賠76萬元

2022/06/11 18: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女兒遭性侵亡!爸復仇惡狼致死 遭重判還賠76萬元

台中一位林姓爸爸的女兒遭到王姓男子性侵,且拍攝不雅影片要脅,使得女兒輕生逝世。心生不滿的王爸爸,偕同3名友人將王男囚禁,並以凶器虐待拷問對方,結果造成王男傷重送醫不治,最終遭到警方依法送辦。台中地院審理日前結果出爐,林爸爸遭判處12年4月刑期,有人也遭判8至10年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林爸爸認為女兒遭到王男性侵,並拍攝成不雅片。(示意圖/Unsplash)

判決書指出,檢調調查後發現,林爸爸認為女兒曾遭到王男等人下藥性侵,甚至將過程拍成不雅影片,試圖控制女兒,造成愛女於2017年輕生離世。林爸爸苦無王男犯罪證據,決定動用私刑,找來3名友人協助,希望逼問出性愛影片的下落。

YT廣告

2019年7月28日,林爸爸挾持王男到南投某汽車旅館,逼迫他寫道歉書,以及透露共犯名單,最後要求他下跪道歉後,便讓王男離開。然而林爸爸仍認為,案情並不單純,因此在同年8月9日下午,趁著王男外出剪髮途中,將他挾持至速食店逼問不雅片的下落,之後再帶到台中某貨櫃屋盤問。

▼林爸爸逼王男寫下道歉信。(示意圖/Unsplash)

到了同年15日晚間,林爸爸帶著同夥,將王男載到彰化一間廢棄三合院囚禁,雙方對話後,林爸爸不滿王男把性侵女兒的責任都推給別人,以凶器朝王男毆打。結果到了隔日凌晨2點多,2名共犯發現王男身體呈現冰冷僵硬,趕緊將他送醫,最終王男仍因傷勢過重,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不治。兩名共犯眼看事態嚴重,當場報警自首,最終涉案的所有人皆遭到逮捕。

▼王男遭到林爸爸等人毆打,最終傷重不治。(示意圖/Unsplash)

案件送至台中地院審理,法官根據法醫報告發現,王男全身有119處棍棒傷、7處電擊傷,以及包含胸腹、陰囊等多處瘀傷與擦挫傷,進而引發橫紋肌溶解症、大範圍皮下組織及肌肉出血、呼吸道嗆入胃內容物,導致身亡,犯罪事證明確,因此判林爸爸等人應賠償王男後事處理費用及精神撫慰金等76萬元。另外林爸爸因涉傷害致人於死等罪,合併處徒刑12年4月,其他2人被處8至10年不等徒刑,餘1人另案審理中,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秀林傳命案!64歲男身中多刀 陳屍菜園
快訊/台中女勸男友就醫!遭揮刀劃傷 送急診驚見確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