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房東「闖空門」找證據!外籍女模驚嚇:我只穿內衣

2016/08/11 08:55 字級:
【影片】房東「闖空門」找證據!外籍女模驚嚇:我只穿內衣
5名外籍模特兒來台工作,經紀公司幫忙租房子,竟然碰上詐騙二房東!愛菲經紀公司指控,一名張姓男子,先在外承租房子,之後再轉租給他們,但租金拿了人就跑掉,直到房子的真正房東因為遲遲沒收到房租,親自找上門才發現,房子居然被分租了,氣的揚言要提出告訴!

經紀公司幫忙承租的房子,位在台北市建國南路上,屬於三房一廳,內部裝潢很精緻,長期待在上海的大房東並不曉得自己的房子已被轉租出去,所以到租屋處就直接闖入拍照蒐證,而開門後雙方都紛紛嚇傻,沒想到原本的男房客竟然變成身材火辣又高挑的女模特兒,而外籍女模也害怕地說「我不知道是誰,然後就進到我家拍照。」

事後,大房東詢問之後才得知,自己的房子居然被原本租屋的張姓男子轉租出去,爽當二房東,就氣憤地說「我的合同第一條就是不可以轉租、不可以分租,但沒想到他居然分租又轉租。」而一位俄羅斯籍的22歲女模Dasha表示,回想當時心裡仍有疙瘩,因為當下他們闖進屋內的時候她只穿著內衣,除了春光外洩之外,也非常擔心自己的安危。

眼看自己的房子被他人拿來當生財的工具,大房東便拿出合約書澄清。原本租約是從2016年3月到2017年3月,一個月34000元,但是不知情的愛菲經紀公司,在租屋網上看到房屋資訊後,就向張男租屋,租約是從2016年5月開始簽一年,每個月39000元,結果張男收下了房租和押金一共15萬6000元後,就消失落跑。

從3月到8月這段期間,張男只付了1個月的房租,剩下的7萬多元大房東一毛也沒有收到,回想8月初的時候,大房東還跟張男一起進屋看房子的狀況,現在驚覺自己被唬弄得團團轉後,警方還搜尋不到他的蹤跡,大房東就憤怒地表示一定要揪出他,再不出面就要提告!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東 租房 模特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