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師娘一人戰4男!小王認了有50次 尪和小三拍婚紗也遭抓包

2022/06/05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醫師娘一人戰4男!小王認了有50次 尪和小三拍婚紗也遭抓包

太誇張!日前一名黃姓醫師娘和吳姓醫師結婚後,兩人生活看似相當甜蜜,結果黃女被逮到跟4名不同男生去摩鐵約會,甚至泡裸湯,讓吳男氣炸提告並離婚,怎知,在事情爆發後沒多久,吳男也被抓包結婚時跟小三去拍婚紗,雙方互相攻防,讓人霧裡看花。

▼醫師娘和醫師互相攻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判決書內容,黃姓醫師娘和吳姓醫師在2009年結婚,怎知9年後吳男卻抓包,黃女揪4名男子去摩鐵,甚至裸身泡湯還發生性關係,氣炸求償350萬元,此外,吳男還拿出與小王們的和解書為證據,其中一名男子承認與黃女發生50次性關係,另一位男子則表示,自己不知道黃女已婚,兩人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共同出遊。

YT廣告

儘管吳男拿出證據,但黃女則反駁從未與4名男子發生關係,且是吳男外遇在先,不僅多次寄送包裹詛咒她,還拒絕支付子女的扶養費,並和同夥好友製造假債權聲明,但綜合以上所述,法院仍判處黃女須賠償吳男27萬元,2人也在2018年11月28日離婚。

▼醫師娘被指控偷吃4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黃女在離婚1年後,看到前夫吳男在2013年和小三去婚紗公司拍攝婚紗籌備婚禮,結果和婚紗公司發生糾紛的法院判決書,且吳男在這段期間仍與自己有婚姻關係,黃女也怒向前夫、小三求償20萬元,但吳男出庭時強調,黃女早就在2014年知道這件事情,認為現在才提告損害賠償已超過時效。

▼吳姓醫師被抓包和小三拍婚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關於這起事件,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認為吳男此舉確實構成侵害黃女配偶權的權益,可黃女已在2014年知道這件事,2020年才決定提告,已過了2年訴訟效期,判黃女敗訴,儘管黃女不服上訴到二審,但台北地院認為結論和一審大致相同,仍維持原判,駁回黃女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性侵犯剛出獄!凍未條又推倒人妻 她崩潰禱告:求神讓我走
醫師娘偷吃183業務!初次見面合體 3個月後:Baby我中了
醫師娘懷孕7周「被打到流產」 目睹尪摸臀小五卻隱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