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癡女千金女愛上假船員!被騙百萬元仍堅信「這是真愛」

2016/08/10 12:10 字級:
癡女千金女愛上假船員!被騙百萬元仍堅信「這是真愛」
一名製造業的千金芊芊(化名),用APP交友認識了一位自稱是旅外船員的布蘭杜.藍斯洛特(Brandy Lancelot),從此墜入愛河,為了協助這名外籍船員能夠來台相見,一圓這份「真愛」,芊芊前前後後匯了近百萬元,結果竟然只是一場騙局,讓她的母親不捨到請警察「別再說了」、「錢不是問題」。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七月,芊芊與布蘭杜相約見面,布蘭杜表示他人在瑞士,必須先赴澳洲,再來台灣,由於行李運費很貴,於是向芊芊開口「經費」贊助:「我的行李寄來台灣,能不能先借我運費?」。從沒工作與交往經驗的芊芊,毫不猶豫的就匯了3000元美金給布蘭杜。布蘭杜先是說,金額不夠,於是芊芊再匯4000美元,這回布蘭杜又找藉口說沒有收到,讓芊芊著急得趕緊向母親求援。

為了一圓千金女兒的「真愛」之約,母親也霸氣的保證「錢不是問題」!在一個星期之內母女倆人又連續匯出2萬多元的美金,但布蘭杜仍就堅稱沒有收到。至此母女倆人毫無察覺自己可能被騙了,母親還焦急的為布蘭杜擔心「是不是遇到麻煩了」?

聲稱「錢不是問題」的芊芊母親,一直到這個月7日,決定一口氣再匯4萬美元給布蘭杜。好險這回銀行察覺有異,趕緊通報警方,在警方的追查下確認母女倆遇上詐騙累犯。

一開始芊芊並不願相信自己遭到詐騙,還認為「布蘭杜是真心的」,想跟她定居在台南。警方只好秀出網路PTT上另一名網友曾PO文警告,布蘭杜是累犯的文章,芊芊才終於面對真相,一旁的母親看到芊芊難過的樣子,還阻止警察不要再說了,「錢不是問題,別讓女兒傷心了」。

其實這名叫布蘭杜的男子,早在七月的時候就有網友在PTT上PO文《差點以為是奇跡呢》,揭穿這名男子的詐騙手法。文中提到,這名男子用E-mail夾帶幾張圖片,顯示他行李裡有黃金首飾、一大箱美金等等還有快遞收據單,但仔細一看,收據竟是合成的。這名網友說,「差點被騙了24萬 !!! 還好我醒了」。


▲PTT/網友發文揭穿布蘭杜騙人手法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