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例!騎士自摔膝蓋爆開 撿回手機螢幕竟是「寳可夢」

2016/08/07 10:00 字級:
首例!騎士自摔膝蓋爆開 撿回手機螢幕竟是「寳可夢」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席捲全球的手遊《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昨在台灣開放下載後,不少台灣民眾興奮地抓走出戶外抓寶,但國外傳出因為太入迷而發生意外的事件也層出不窮。沒想到,新北市新北環快中安隧道,昨(6日)晚間11點多,就發生一起疑似邊騎車邊玩Pokemon Go而自摔的車禍案件。

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昨晚上騎機車經過新北環快的中安隧道時,剛騎進隧道就發現一起車禍,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摔車,但仔細一看,覺得不太對勁,因為傷者開放性骨折膝蓋整個都爆開了,於是他趕緊下車幫忙,由於當時車非常的多車速又非常快,他立馬拿出隨身攜帶的手電筒指揮交通,幫忙這名傷者,之後這名傷者要他幫忙一下手機,他找到手機後,結果在手機畫面上居然看到了Pokemon Go的遊戲畫面,他詢問傷者後,最後傷者也向他坦白,當時就是因為邊騎車邊玩Pokemon Go,才會沒注意路況摔車。

不過,幸好警察跟救護車很快就到達現場,趕緊將這名受傷的騎士送往醫院,原PO最後在文中表示,對於當時看到傷者的傷勢,回到家都還心有餘悸,「拜託大家一定要小心安全…我還在安撫自己的情緒當中,天啊!」

據《蘋果》報導,這名騎士是年約20歲的男姓,左膝蓋有明顯開放性骨折,傷者向救護人表示自己是騎車摔倒,沒有和人發生車禍,救護人員表示,當時專注於協助傷者,並沒有刻意詢傷者是否因為玩手機遊戲而受傷,現場包紮止血後,就趕緊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

疑似因為玩Pokemon Go而發生車禍的事故,轄區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中,警方表示,到醫院時傷者還在用手機,且傷者騎的是打檔車,車上沒有手機架,至於吳姓網友PO文是否屬實,仍有待查證。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吳姓網友PO文全文】

我現在真的緊張到想吐,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幫忙,但還是嚇的要死,剛剛下隧道一看到的時候他就躺在那邊,經過一看到以為只是單純摔車,但看一看覺得不太對,那個腳不太尋常,開放性骨折膝蓋整個爆開了!而且那事發地點在新北環快的隧道裡面往新店的方向,車非常的多車速又非常之快,那時後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下車幫忙,那時後根本沒有人停車,只有一個人在指揮交通而已,而且只有用手揮。 

下車之後,立馬拿出我隨身攜帶平常都被朋友說是神經病幹嘛戴的手電筒對著來車照,之後,這位同學說要幫忙他找一下他的手機在機車上面,我就過去找發現他車上啥都沒,手機早就摔爛到旁邊了,結果他手機畫面是Pokemon Go,我就說你剛剛還在玩Pokemon啊?... 他就用氣音說 對...並帶著無奈的眼神...就一直這樣幫忙到救護車來,總共來了2台救護車,3位路人,2位警察,看到他們把他膝蓋搬直的時候我真的頭皮發麻,總之,我現在對Pokemon和隧道裡面的貓眼石都非常的恐懼,拜託大家一定要小心安全…我還在安撫自己的情緒當中天啊…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寶可夢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