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屋中的奇屋!保全主管強推3K好房 18K保全該住嗎?

2016/08/03 15:23 字級:
奇屋中的奇屋!保全主管強推3K好房 18K保全該住嗎?
(圖/翻攝自巫姓網友臉書)

如果是你,願意花3千住在這裡嗎?一名巫姓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他有位原住民朋友阿進,最近剛到一間大樓當保全,月薪18K,每天工作9小時以上,月休2天。近日,他想說去看看朋友的近況,但朋友剛好有事外出處理事情,於是,朋友的主管便向他介紹一間想出租給阿進的房間,還向他解說這間房的好處,沒想到就在巫姓網友看到房間後,他心中不免產生了疑問,「這算不算得上房間呢?」

巫姓網友PO文中表示,該名主管描述要出租的房間「通風良好,備家具,上班只要一分鐘,洗澡眺望台北城市景觀。」帶著他走到租屋處時還大力推薦:「這邊環境真的很好,你可以叫他考慮看看要不要租這間房,而且家具都很齊全!」巫姓網友形容這間要出租的房子不但位在大樓一樓和地下室中間的樓梯間,且僅舖了一塊木板作為床,附加一個二手枕頭和電扇。後來,原PO問主管,「那洗澡呢?」主管手指著上方說:「天台那裏可以洗澡淋浴,也很不錯唷!」其實指的就是可以在頂樓洗澡。


(圖/翻攝自巫姓網友臉書)

巫姓網友將照片PO上網,指出這房間月租3千,不禁想問「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房間,至少主管是這樣說的。」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房間嗎?」、「哪棟大樓這麼惡質?」、「叫主管自己來住」、「太誇張,這樣租給人不算犯法嗎?」、「不到1坪的樓梯間,租金3千元」、「這樣還有臉收錢喔!」但也有網友認為「其實總比睡公園和車站及路邊要好多了,起碼有一塊屬於自己的睡覺空間,不怕被趕」甚至有網友擔心,「會不會因為沒有租,而丟了工作」。


【巫姓網友臉書PO文】

『通風良好,備家具,上班只要一分鐘,洗澡眺望台北城市景觀,月租三千。』

主管邊帶著我往樓下走邊說,「這邊環境真的很好,你可以叫他考慮看看要不要租這間房,而且家具都很齊全!」

「那洗澡呢?」好奇這哪有地方可以盥洗
「天台那裏可以洗澡淋浴,也很不錯唷」他手指著上方。
「蛤?你說的是頂樓嗎?在頂樓洗澡嗎?」
「對呀對呀,就是這個意思」主管大哥笑著說。

住民阿進最近開始在社區大樓擔任保全工作,今天去看看他工作狀況,恰好阿進外出處理事情,他的主管便向我介紹這間想出租給阿進的房間(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房間,至少主管是這樣說的),這是位在大樓一樓和地下室中間的樓梯間,舖有一塊木板作為床和一個二手的枕頭、電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全 租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