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勤巡官「酒駕」卻督導基層!員警爆氣:關我屁事啊!

2016/08/02 11:50 字級:
​內勤巡官「酒駕」卻督導基層!員警爆氣:關我屁事啊!
(圖/Google Map)

日前新北市板橋分局行政組一名兩線一星的林姓巡官,下班與友人聚餐後,酒駕遭到巡邏員警逮個正著,酒測值高達0.98,依法送辦。不過現在竟然傳出,事發之後,該分局加強督導局內勤務,讓基層員警相當不滿,直言為何是內勤巡官酒駕,卻拿外勤基層開刀。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林姓巡官上個月29日下班後,與友人喝酒聚餐,晚間十點多餐會結束後,為了貪圖方便,酒後騎車返家,不料半路被巡邏員警查獲,經過檢測,酒測值高達0.98,隨即被依法送辦,當時板橋分局表示,雖然該名巡官沒有肇事,但是知法犯法,行為確實不當,警方不會護短,已將林姓巡官記大過、調職,並且會加強警員的風紀教育。

他進一步表示,林姓巡官任職於行政組,出事以後不查內勤「出退勤記錄」和「勤務狀況」,反而拿外勤員警開刀。此外,一個人酒駕,同單位安分守己的同事遭到牽連已經很可憐,還要扯到不同的勤務單位,「就算是檢討內部管理之責也不是「同事」要承擔的吧?難道,我能管理同事或學長嗎?」,痛批根本不合理。

(圖/靠北警察)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幫酸「誰叫基層白目抓到官酒駕」、「警察的文化啦!有功當然是從上到下,有過就從基層開刀啊!」、「官官相護不砍基層要砍誰?」

「NTPD局長室」也在PO文下留言表示會向板橋分局進行了解,而「靠北警察」的小編持續砲火猛攻,大罵明明是督察室出來勤務觀測和風派出所,居然還要推給板橋分局,根本在裝傻。

(圖/靠北警察)

另外板橋分局林姓督察組長表示,對於分局同仁酒駕,雖未造成憾事,但仍深感遺憾及痛心,為了確保風紀要求,針對各內、外單位的勤、業務再次檢視及督導,是亡羊補牢負責任的心態,該組長強調,並沒有「針對性」,而內勤的勤惰與各項管理,包括證物保存等,都以平常心重新檢視。不過,隨即就遭「靠北警察」的小編回嗆「一名巡官出事整個分局都送出去?哪裡的螺絲鬆就去轉緊哪裡的概念很難懂嗎?」,有網友忍不住表示「小編火力炸裂!」

不過林姓督察組長也補充表示,發生狀況的行政組,責無旁貸,這兩天已針對內勤勤惰清查,包含各級幹部。但各其餘內勤也會一體要求,不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是該檢視整個體質。

●板橋分局林姓督察組長留言(圖/靠北警察)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