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京東路頂加惡火!老翁慘成焦屍 老婦驚曝:火是他放的

2022/04/04 11:35 字級:
讀稿
南京東路頂加惡火!老翁慘成焦屍 老婦驚曝:火是他放的

今(4)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南京東路巷弄內一棟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到場救援,先是救出1名年約70多歲的老婦人後,並在屋內發現1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但老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據被救出的老婦人供稱,火是自己老公放的,於是自行拿起滅火器滅火,但無奈火勢延燒迅速,只好先往安全處避難,火勢大約在30分鐘後撲滅,詳細案發原因、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YT廣告

▼台北市南京東路巷內一棟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消調查,今日清晨4時許,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巷弄內一棟頂樓加蓋公寓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在先是救出1名年約70歲的老婦人,火勢大約於30分鐘後撲滅,但消防清理火場時,在房內發現另名年約70歲的老翁,但他已經被燒成焦屍明顯死亡。

▼巷弄內多為老舊公寓。(圖/翻攝自Google map)

而據被救出的老婦人供稱,這把火是老公放的,自己發現後拿滅火器滅火,但無奈火勢延燒迅速,自己只能快點去安全處等待消防到場救援,詳細案發原因、細節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南京東路頂加清晨惡火老翁慘成焦屍 老婦驚曝:火是他放的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CTWANT)

 

【往下看更多】
全裸女屍遭棄水溝!遺體嚴重腐爛 左臀蝴蝶刺青顯靈緝凶
採筍失聯3天!新北婦屍體找到了 在陽明山溪谷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