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一火燒車!馬尾辣妹淡定逃生 超顯眼畫面瘋傳

2022/04/03 1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國一火燒車!馬尾辣妹淡定逃生 超顯眼畫面瘋傳

正值連假期間,不少人會出遊逛逛,然而今(3)日一名民眾開著百萬名車,行經經過國道一號汐五高架33公里處時,突然聞到車子有奇怪的味道,接著引擎蓋內部突然傳出火花,駕駛驚覺不對勁立刻停靠,車上一女三男全部緊急下車避難。

YT廣告

▼國道一號發生火燒車意外。(圖/東森新聞)

快訊/國道火燒車!駕駛突聞異味 車上4人急逃生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於今日下午2時許,當時車上的三男一女在行經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33公里處轉接道路段時,突然看到引擎冒煙,接著就有火舌竄出來,嚇得他們立刻停靠,並且打電話報案,誰知道才一瞬間,車子就變成一團火球,他們也立即下車避難,而消防人員在接獲報案後,也迅速趕到現場,10分鐘內就把火勢熄滅,只是好好一輛百萬名車也已經燒毀殆盡,成為一團廢鐵。這起火警意外一度占用兩線道,還好沒有造成嚴重交通阻塞,不過目前仍不清楚起火原因。

 

▼避難的駕駛與乘客神情看起來超淡定。(圖/翻攝自台灣車友爆料中心)

不少民眾開車上國道時,也目睹了這起意外,看到內側車道一台BMW轎車陷入一片火海,濃濃煙霧不斷往天際飄,有人隨即記錄下這一幕,發現其中一名逃生的正妹,綁著長馬尾、穿著露肚中空的洋裝,配上帥氣的黑長靴,對比火燒車現場,看起來十分顯眼。

 

▼這起事件發生於今日下午2時許。(圖/東森新聞)

快訊/國道火燒車!駕駛突聞異味 車上4人急逃生

而針對這起事故發生的原因,就有汽車達人黃春林表示,「油管靠近噴油嘴的那邊,如果產生漏油的時候,滴到引擎的高溫度就是會燃燒,會造成火燒車;另外一個情形是說,如果你的油漏得非常的大的話,弄到排氣管那邊,油量很大的時候,再加上排氣管又很熱的話,也是可能會燒起來」,專家也提醒,萬一開車聞到車子冷氣孔,或是引擎傳出異味,就要停下來仔細檢查,以免不幸發生意外,造成憾事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車友爆料中心)

 

【往下看更多】
身後突傳巨響!樹林外送員轉頭 驚見他四肢變形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