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冷血父和女友過肩摔虐死3歲童 「無前科」獲輕判

2016/07/29 21:25 字級:
怒!冷血父和女友過肩摔虐死3歲童 「無前科」獲輕判
●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孩子是每個父母的親身骨肉、心肝寶貝,所以怎麼能忍心對自己的小孩施暴?去年桃園就發生了一起男童被虐死的悲慘事件,年僅3歲的男童不但被父親的女友限制進食之外,還拿被綑綁、虐打、過肩摔致死,慘無人道。而高等法院今天宣判,因未有前科,但手段兇殘,便依故意傷害兒童致死等罪嫌判男童父親1年5個月、女友13年的有期徒刑,可上訴。

男童小翔的父親王姓男子離婚後就帶著他和黃姓女友租屋同居,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去年10月初,小翔因為從住處偷跑出去被路人發現帶到警局後,王男就憤怒的用木頭掃把的握柄狠打小翔的手臂。但是每天被黃女限制只能吃2片吐司加1杯牛奶的小翔,晚間11點疑似因為太餓又跑出門到超商覓食,而黃女發現後就痛斥「你沒有錢要買什麼!」可是小翔不願意回家,黃女就在一處停車場停下,不但毆打小翔的臉部,還抓著他的衣褲過肩摔,不斷往碎石地面重摔數次,讓他全身傷痕累累,慘不忍睹。

隔天,怒氣未消的黃女,上午用掃把柄虐打小翔,下午再換成徒手毆打,還用圍巾把小翔的雙腳綁起來,好讓他不再亂跑,而小翔就出現嘔吐、嗜睡等症狀,但黃女卻視若無睹,外出和王男一起到朋友家烤肉喝酒。到了當天晚上,2人回到住處後發現小翔仍不斷嘔吐且全身癱軟,黃女問說要不要帶去醫院,王男竟然回應「再觀察一下」。結果,直到深夜他們才發小翔已昏迷不醒,送醫後宣告不治。

檢警調查後發現,小翔全身瘀血,左大腿有大面積新舊傷痕,呈現黑紫色,左額頭挫傷,左胸肋骨斷裂,研判長期遭家暴凌虐致死,導致橫紋肌溶血症、腎衰竭、血尿等現象,最後休克死亡。而法官審理時,王男租屋處的室友供稱,黃女很少給小翔吃東西,早上不給吃,中午只吃一片吐司,晚上一片吐司加牛奶,有的時候只給吃一口飯,若他要求吃第二口,就會被罵或罰站,連喝水都被嚴格限制。

另外,幼稚園的導師也指出「小翔吃的慾望很強,給他正常份量後他還會想要吃,曾經發現他吃完午餐之後,去拿其他小朋友的食物來吃,他早上來的時候會說他肚子餓」,由此可見,他常常處於非常飢餓的狀態,對正在發育的孩子來說,是莫大的痛苦,而那對男女的無情、殘忍,更令人髮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待 兒童 過肩摔 飢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