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分爭奪戰!名醫同時劈三女 正宮嗆:第三者是辛苦

2016/07/27 11:50 字級:
名分爭奪戰!名醫同時劈三女 正宮嗆:第三者是辛苦
外科醫師洪浩雲因為「有話直說」成為網紅,又因為「拒付孝親費」在媒體上揭露自己受家暴,近日也常常上談話性節目,躍升為名嘴。不過人紅是非多,今天洪浩雲遭週刊驚爆私生活「豐富多彩」,除了口中還住在一起的「前妻」老婆外,同時搭上另一名女子Judy。更驚人的是,有網友爆料,洪浩雲根本還有一名在一起12年的「情婦」。
 
身分為洪浩雲女友的Judy向《壹週刊》指出,自己和洪浩雲去年6月擔任八仙塵爆義工的時候認識,當時洪浩雲一直說自己婚姻狀態為「離婚」,再加上常以義工身分接受媒體訪問,讓外表不差的他,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去年12月,兩人相約吃拉麵,飯後洪浩雲相當把握時間又快狠準地把Judy帶到前妻位在民生東路的小套房,從一開始的談心到最後天雷勾動地火。
 
Judy表示,發生關係後,洪浩雲才對她坦承,雖然和前妻離婚,但兩人仍住在一起,不過僅是「室友關係」,沒有性生活。而且洪浩雲甜言蜜語功力一級棒,他們為彼此取了甜蜜暱稱,洪浩雲叫太陽,Judy叫星星,像一般熱戀中的情侶一樣,天天情話綿綿。有次Judy生病的時候,洪浩雲還傳訊息說「如果真的很不舒服的話,就來我心裡,在我心裡好好休息一下」,這樣的話語讓Judy深信,洪浩雲的眼裡心裡只有她。
 
只是,所有如同偶像劇般的夢幻劇情就在《壹週刊》直擊後,一切都變成泡影。本月16日週刊直擊洪浩雲帶Judy甜蜜吃晚餐的隔天,前妻謝依靜就用洪浩雲的手機傳了一封訊息給Judy,內容表示自己與洪浩雲在一起八年,第一次打開他的手機,沒想到七年之癢是真的,謝依靜還安慰Judy「當第三者是辛苦的,我能了解。所以珍惜妳們相愛的時刻,至少不要讓自己受苦」。
 
然而,也是因為這句「當第三者是辛苦的」,讓Judy感到晴天霹靂,如果洪浩雲和謝依靜是離婚關係的話,自己怎麼會是「小三」呢?Judy便回訊息說自己不是第三者,並要對方把手機還給主人,而洪浩雲知道後也只是傳了一張自拍照,然後說「好啦,現在她都知道了,怎辦?」,於是兩個女人之間的「名分」爭奪戰就此展開,甚至還鬧上警察局,週刊報導,本周五(29日)洪浩雲還要為此到派出所作筆錄。

(圖/Judy友人提供,獨家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就在兩個女人的戰爭開打的時候,男主角同時在臉書上PO文,直指自己去年犯了錯,背叛家人的信賴,並向謝依靜表示「感謝小兔對於我曾經犯過的錯誤,願意原諒我,再給我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對於對方打擾她的生活,甚至還去警局報案導致警察找上小兔,我實在罪該萬死」,還感謝前妻為了保護他的名譽,默默地承受這一切,最後更表示自己未來每一天都要用「下跪」來彌補,並大喊「老婆我錯了,我愛妳!」後來接連幾天都在臉書上PO各種「請求原諒」的照片。

(圖/洪浩雲臉書)
 
24日,前妻謝依靜在臉書上PO直接開誠布公,表示自己跟洪浩雲其實「離婚」很多年,但後來才發現彼此是真愛,所以又復合,「也沒特別想要再去登記結婚,畢竟婚姻不過就是一張紙,有心在一起生活最重要」。並且信誓旦旦地說「如果對方要爆洪浩雲的料,我也只能說……『假的! 眼睛的業障太重』」,隨文也附上當初傳給Judy的內容。
 
⬇PO文內容⬇
 
(圖/謝依靜臉書)
 
然而,謝依靜一切看似都了然於心,但卻在27日凌晨表示原來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她說「從結婚前騙到結婚後,從離婚前騙到離婚後」,感嘆自己「不過就是一個能讓男人無後顧之憂的菲傭」,最後更直喊「洪浩雲,往後你好自為之」。最新的發展,似乎讓案情大轉彎,原本表現知曉一切的謝依靜,竟是被蒙在鼓裡的那個人?難道驗證了她對Judy說的「在感情中,不知情的那一方,才是被保護的」,所以換個角度,謝依靜被「保護」得很好?

(圖/謝依靜臉書)

除了前妻謝依靜和女友Judy外,PTT上又驚爆有個在一起12年的L女,根據爆料,當洪浩雲與前妻謝依靜有婚姻關係的時候,同時與這名L女在一起。離婚後,去年搭上Judy陷入熱戀,但和謝依靜仍住在一起。沒想到平時在節目上正氣凜然,一臉正派的名醫洪浩雲,這回陷入了複雜的感情糾葛當中,劇情可說是比《甘味人生》還精采,究竟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翻攝 PTT)


(圖/翻攝 PTT)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洪浩雲 劈腿 小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