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艋舺》演員囂張10年開車輾死婦 遭警埋伏7小時終落網

中央社 2022/02/22 15: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艋舺》演員囂張10年開車輾死婦 遭警埋伏7小時終落網

曾演出電影「艋舺」的彭姓男子被控暴力討債判處1年2個月徒刑,全案定讞後逃亡遭通緝,他另在台中市涉及多件刑案,台中警方日前循線將他逮捕歸案,已押解發監執行。

▼彭男因討債被判刑1年2個月。(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彭男民國108年間與同夥在新北市三重地區暴力討債,以電擊器電擊被害人後,強押至台中市某家汽車旅館拘禁、毆打,並逼簽本票,全案經法院判處應執行1年2個月確定,但他逃亡未到案執行遭通緝。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另外,彭男在台中地區涉及多件刑案,警方跟監多日後,2月8日循線前往彭男位於台中北區的租屋處埋伏7小時後將他逮捕,押解發監執行。

彭男除涉及新北暴力討債案件,他在99年5月間曾在台中市開車撞死婦人,彭男的張姓友人到場後,還開車輾過婦人遺體,彭男被判處2年4個月徒刑,發監執行完畢。

另外,109年間彭男自不詳男子管道,取得藝人林志玲的師妹洪姓女子遭外流的性愛影片,持影片向洪女恐嚇取財新台幣1200萬元,被法院判刑10個月也發監執行完畢。

▼彭男前科累累。(圖/翻攝畫面)

此外,彭男去年1月間持改造槍枝到台中某家當鋪外,朝店面及車輛掃射62槍,一審的台中地院判處5年10個月,全案上訴二審,正審理中。

37歲的彭男曾在國片電影「艋舺」出演黑道成員,近年多次因刑事案件上媒體版面。

▼彭男曾參與電影《艋舺》的演出。(圖/翻攝自《艋舺》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正妹主動加好友!水餃店老闆嗨連結 下秒警察上門傻了
第一次見面邀上床!純情運將被榨乾2次 女大生變臉提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