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聯幫重量級大哥猝逝!小年夜辦告別式 上百黑衣人送行

2022/01/30 14: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竹聯幫重量級大哥猝逝!小年夜辦告別式 上百黑衣人送行

竹聯幫仁堂旗下「弘仁會」近期成為警政署全力掃蕩的目標,其中他們的重量級大哥楊聖合(muscle),近日因為吃完早餐後,身體不適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他的家人及幫眾於小年夜替他舉辦告別式。

▼楊聖合日前吃完早餐後,身體不適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示意圖/pixab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楊聖合8日在南投旅遊時,吃完早餐後疑似因為猛爆性肝炎,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不幸逝世,而他所屬的堂口得知此事後,除了幫忙將遺體移回台北外,也一同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事,而楊聖合的家人也選擇在小年夜於北投替他舉辦告別式。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楊聖合的告別式莊嚴隆重,靈堂外更有不少座洋酒塔、飲料塔,場面看起來相當盛大,弘仁會的幫眾知道楊聖合生前喜歡聽搖滾音樂,因此在守靈期間,也請來辣妹勁歌熱舞,現場彷彿是大型夜店趴。


▼幫眾知道楊聖合生前喜歡熱鬧,還請來辣妹勁歌熱舞。(示意圖/東森新聞)

另外,楊聖合的告別式也辦得相當低調,在法會、家祭後,就直接自由捻香,並沒有準備公祭,而幫仁堂的5個分會也各派出約30人左右;由於是重量級大哥的告別式,因此當地警方也不敢大意,派出50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並在現場查獲1名因詐欺遭發布通緝的男子。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東男過馬路遭輾!臟器外露慘死 肇逃凶手抓到了
1死1重傷!苗栗夫妻遭砂石車撞 小二兒「我好想哭」惹鼻酸
騙14名烏干達學生當黑工 中州科大副校長交保、主任羈押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