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1歲男童臉瘀青、眼血腫 疑遭母「小王」虐打

2016/07/22 08:40 字級:
誇張!1歲男童臉瘀青、眼血腫 疑遭母「小王」虐打
新北市樹林發生虐童案件,一名女子帶著1歲兒子離家出走,6天後爸爸卻收到照片,兒子被打到鼻青臉腫,趕緊報案找人,後來警方在汽車旅館找到母子兩人,由於當初他們和另一名男子一起入住,目前還要再追查,到底是誰動手施暴。

一名廖姓網友21日在「爆料公社」PO出一名男童疑似被虐待的照片,PO文中指出,小男童是被媽媽徐姓女子外遇的對象打傷,媽媽和小孩躲在台北某間旅社,男童父親陳男相當著急。

(圖/爆料公社)

根據了解,徐女疑似因為和丈夫吵架,帶著1歲大的兒子去找小王,沒想到小孩竟遭外遇對象毒打。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圓圓的臉頰竟然滿是瘀青,眼窩瘀血腫了起來,右臉頰和鼻子還有一大塊明顯傷痕,白嫩的手腳,也都青一塊紫一塊,年僅1歲的陳小弟幾乎全身傷痕累累,爸爸看到這些照片,心疼激動落淚。

陳爸爸說,15號和老婆談離婚破局,對方帶著小孩離家出走,21號下午輾轉收到友人傳來兒子疑似受虐的照片,卻聯絡不到太太。據了解,徐女曾向朋友訴苦,友人勸她要對小孩負責,但她卻怕夫家告她「虐童」。屢勸不聽之下,只好將照片傳給男童父親,陳男看到後憤而報警處理,後來警方在新北市樹林某間汽車旅館找到這對母子,除了趕緊將男童送醫治療外,也將徐女帶回派出所作筆錄,但她對於兒子身上瘀青從何而來避重就輕。

旅館業者表示當初入住時,26歲的徐姓女子抱著孩子和另外一名男子一起進去,但在警察到場前男子先行離開,目前警方還要釐清,到底是誰動手虐童,陳爸爸心疼地說,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上個月就有發現兒子身上大片瘀青,只是媽媽辯稱都是孩子自己摔的,陳爸爸無奈地說,平常工作都不在家,沒想到兒子卻被打成這樣,幸好及時找到,先送醫救治。

許多網友看了男童照片都忍不住大罵「沒人性」、「太可惡了!」、「虐童真的很該死」、「為什麼不打自己!」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童 婚外情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