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女「仙人跳」下藥洗劫7男 害1死重判17年

東森新聞 2022/01/20 20: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北區一間摩鐵先前傳出有男子猝死房內,檢警追查後真相曝光,被害人遭女子仙人跳,下藥迷昏,導致心臟不堪負荷身亡,檢警進一步查出,是兩名女子因為疫情收入減少,因此動起歪腦筋,她們在交友軟體上約男子到汽車旅館,事先在啤酒裡面摻安眠藥,趁著對方昏睡時洗劫財物,沒想到男子心臟不適猝死。警方擴大追查發現,共有7人受害,一審判決出爐,法官重判2人17年有期徒刑,還可以再上訴。

▼台中北區一間摩鐵先前傳出有男子遭女子仙人跳,最後猝死房內。(圖/東森新聞)

這間汽車旅館在去年發生了一起死亡案件,當時45歲的林姓男子和陳姓女網友,兩人相約在這邊見面,但最後面林姓男子卻離奇死亡,最後調查才發現他是被下藥。案發在去年六月,陳姓女子和林姓男子在網路上相約,到台中北區這間摩鐵,女子事先把藥摻進啤酒中,男子喝下後昏迷,最終心臟難以負荷死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汽車旅館員工:「我是聽說當天,警察就是偵查隊,圍起來,然後全部都到場。」台中第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育成:「死者的身上有兩支手機,一支為完好的手機,一支為有遭損壞的手機,依據常理損壞的手機,一般不會攜帶出門,所以警方就依據這個部分,再深入去調閱相關的資料,才發現前一晚有兩名女性關係人與死者一起入住。」

檢警持續追查,到兩名女子家中逮人,也當場查獲藥物,也發現被害人不只有這名死者。台中第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林育成:「警方經擴大追查,發現兩名嫌犯,以同樣的手法,在轄內不同的汽車旅館,來洗劫多名被害人的財物。」因為疫情收入銳減導致生活困頓才會走歪路,在交友軟體上仙人跳,從去年6/1到6/12,短短10天左右就以同樣方式,不僅洗劫身上財物,還盜刷信用卡達13多萬元,沒想到最終弄出人命,台中地院依照強盜致死罪,兩人分別重判17年有期徒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