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濃煙四竄!北市延平北路空地突起火 10轎車燒成火球

2022/01/17 2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濃煙四竄!北市延平北路空地突起火 10轎車燒成火球

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空地今(17)日傳火警!根據了解,停放在該處的車輛突然起火燃燒,現場有10輛汽車燒成火球,消防人員獲報立即前往灌救,不過因為多輛汽車發生爆炸,因此消防人員暫時撤離至安全處,所幸經過初步研判,火勢並沒有波及到附近建築物之虞。

延平北路七段一處空地在晚間6點56分發生火災,消防人員獲報後,派出28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以及78名消防人員到場支援,不過因為事發現場嚴重缺乏水源,因此火勢相當猛烈,更有汽車發生爆炸,因此消防人員暫時撤離,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YT廣告

另外,除了延平北路火警事件外,台北市君悅酒店今日傍晚也發生3級火警的意外,消防隊緊急出動上百名消防人員到現場搶救,幸好火勢很快撲滅,現場正在排除濃煙。根據消防人員初步判斷,起火點在地下三樓機房附近。

▼除了延平北路火警事件外,台北市君悅酒店今日傍晚也發生3級火警的意外。(圖/民眾提供)

 

▼北市君悅飯店傳火警,出動近百名消防人員到場支援。(圖/民眾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君悅飯店傳三級火警 出動近百名警消救火
快訊/桃園民宅嚴重火警 80多歲老夫妻葬身火海
失火了!澎湖知名民宿遭火燒 城堡建築毀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