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男友搭小黃!高雄妹後座叫不停 司機崩潰報警

2022/01/03 14:03 字級:
讀稿

高雄有一對情侶搭計程車時,喝醉的女子不停表示要開車門,一旁的男友怎麼勸都沒效,司機基於安全考量只好拒載,過程中,女子還對著運將狂飆粗話,嚇得運將趕緊報警。還好男子最後將女友拉下車,結束一場虛驚,事後李姓司機也到派出所對女子提告公然侮辱。

▼喝醉的女子不停吵著要開門。(圖/東森新聞)

一對男女上了計程車,運將先詢問女子是否酒醉,並要對方不要一直拍車門,不料女子口氣很差回應,「我知道啦,不要吵啦」,身旁男友頻頻道歉。運將接著開車前往目的地,沒想到才開不久,女子就一直吵著要開車門、車窗,司機擔心行車安全決定拒載,「我送你們到這邊就好了,萬一她等下路上給我開門的話(怎麼辦)」。

YT廣告

不料女子聽了馬上暴怒,甚至失控飆罵粗話,「你要趕我下車是不是?你趕我下車試試看」,一旁的男友怎麼勸都勸不聽,只好趕快付錢下車,但過程中女子失控飆罵聲從未停過,運將為了自保立刻打電話報警。

▼警方表示,李姓司機已經對該名女子提告公然侮辱。(圖/Google Maps)

最後情侶檔終於下車,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下午1點多,運將行車紀錄器錄下女子的離譜行為,所幸運將最後拒載化解危機。警方表示,李姓司機已經對該名女子提告公然侮辱,將通知女子到案說明。新興分局呼籲,民眾凡事應保持理性,切勿有違序行為,若有失序行為將依法查處,以維護社會安寧秩序。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妹遭拖進房!被性侵還爆頭 全裸跳窗崩潰求救
女友一年暴肥破70公斤 跨年甜問:何時娶?他臉綠了
《麻辣鮮師》女星罹癌!苦熬38次化放療 最新近況曝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計程車 高雄 酒醉 車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