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斷更新】一銀盜領案主嫌落網 2共犯房間內找到4千萬贓款

2016/07/17 18:00 字級:
【不斷更新】一銀盜領案主嫌落網 2共犯房間內找到4千萬贓款
第一銀行8000萬盜領案主嫌拉脫維亞籍的安德列斯,今(17日)下午在宜蘭落網!立下大功的是北市警察局公關室任職公關股的警務正宋俊良(39歲),他在休假期間帶著妻子、女兒到東澳旅遊,在「東興食堂」吃飯時,發現鄰桌一名外籍男子長得很像一銀盜領案主嫌的安德列斯,於是按兵不動觀察,看他起身要騎腳踏車走後,趕緊請東澳所的同仁協助追查,結果在台北往宜蘭方向蘇花公路20.4公里處,將正在騎腳踏車的他逮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宋俊良警大鑑識系畢業,曾任派出所所長,目前在台北市警察局公關室擔任公關股警務正兼任議會聯絡人,已婚,育有一女。東澳所的警方攔下安德魯時,詢問他「你是不是查緝專刊這個人?」安德列斯當時點頭說是,警方細查後發現護照上姓名相符,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宋俊良謙虛表示,「因為自己有刑事經驗,對認人還蠻有信心,沒想到竟然意外查到他。」警政署長陳國恩晚間已證實,該男子就是涉嫌一銀盜領案的嫌犯安德魯

19:15更新
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在安德列斯落網後,警方隨即在北市維多利亞酒店逮捕2名涉案的羅馬尼亞籍人士,並查獲部分贓款。
 
警方表示,安德列斯先前在君悅飯店退房時,曾向飯店租了2個置物櫃,警方懷疑安德列斯在跑路前將鉅款藏放在飯店內,於是布線監控。沒想到前天飯店通報有2名外籍人士領走置物櫃內的東西,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2名外籍人士躲藏在北市大直地區的日租套房內,長期監控2人行蹤。本欲觀察2人是否與其他共犯聯繫,但今午安德列斯意外落網,警方緊急收網將2人逮捕,目前正在清查住處及相關涉案情節。

20:00
警方在北市大直維多利亞酒店逮獲2名羅馬尼亞籍一銀盜領案嫌犯,在酒店房間找到3只行李箱,裡面約有4千萬贓款,目前仍在清點中。兩名共犯目前已移送市刑大。












右北市警察局公關室任職公關股的警務正宋俊良(39歲)、左主嫌安德列斯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