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會大了!盜領8000萬第三嫌 非台師大留學生

2016/07/14 16:05 字級:
誤會大了!盜領8000萬第三嫌 非台師大留學生
●(圖/Google街景服務)

震驚全國的第一銀行駭客盜領案,12日第三名嫌犯曝光,是名來台超過半年,年約30歲,名叫安卓斯(音譯)拉脫維亞籍的留學生。有平面周刊報導,他是來台灣留學的留學生,且已來台超過半年,以學習語文為由,申請在國立師範大學語言中心就讀。但就在今(14)日下午,台師大發出聲明「強調純屬誤傳」,而警方也於14點05分到台師大查證,確定沒有這個名叫安卓斯的人。

據《壹週刊》報導,目前警方掌握3名嫌疑人,另外兩名俄籍嫌犯貝瑞左夫斯基及貝克曼,11日上午已搭機潛逃出境,但行李中並未挾帶他們所盜領的8000萬元現金,警方鎖定當晚回到君悅飯店住宿的安卓斯,被盜領的8000萬現金疑似在安卓斯身上,因此警方已發布通緝,並限制出境。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安卓斯與另外兩名嫌犯都是俄羅斯籍,且3人是搭同一班飛機來台灣,如今只留安卓斯在台灣,疑似是為要處理那8000萬的盜領現金,三人在台北的行動多為搭計程車,有的時候還會騎Ubike,似乎很了解大台北的環境,加上ATM每一次提款吐鈔得要15到20秒,8000萬要領1300多次,需要大量共犯一起提領,警方目前還再清查,是否有其他熟悉台灣的共犯。

然而據《壹週刊》的報導,他們3人對台北會這麼熟悉,極有可能是尚未出境的安卓斯以學習語言為由,默默在台師大語言中心學習半年,可是就在今日下午,在警方查證後,台師大隨即發出聲明,學校並未查到此人,實屬誤傳。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