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惹毛了?小黃運將釀「假車禍癱瘓台北城」!

2016/07/14 09:58 字級:
被惹毛了?小黃運將釀「假車禍癱瘓台北城」!
●(圖/台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臉書)

為了對抗Uber,計程車司機不惜動員千輛計程車包圍立法院,甚至製造假車禍癱瘓台北城!先前計程車司機於11日前往立法院抗議,雖經濟部投審會同意一個月內要求Uber撤資,但交通部長賀陳旦在廣播節目上表示,交通部並沒有要消滅Uber,使小黃運將們十分憤怒。
 
交通部長賀陳旦在受訪時表示,政府並沒有要消滅Uber,未合法前會繼續取締,但也會輔導合法,並且會推出台灣版的網路媒合產品,也認為白牌車能在資源不足的地方推動。
 
由於政府要求Uber撤資,讓計程車公會原先認為政府有計畫消滅Uber,但賀陳旦的一席話又讓計程車公會無法接受,揚言要在8月11日做出更大規模的反抗,目前暫訂三大計畫,包括動員1000輛至2000輛計程車包圍立法院、發動300輛至500輛計程車以5到10公里時速癱瘓市區交通、製造假車禍癱瘓道路。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