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TM俄盜搭小黃、Ubike竄台!司機:他們露出勝利笑容

2016/07/14 08:21 字級:
ATM俄盜搭小黃、Ubike竄台!司機:他們露出勝利笑容
●(圖/東森新聞)

第一銀行盜領案,警方調查,首次來台的外國人搭著小黃或騎著Ubike穿梭台北的大街小巷提領鉅款,而曾經載過外籍嫌犯的3名計程車司機說:「他們自稱『我是義大利人』」,且「是拿寫好地址的字條,前往犯案地點」,其中2位計程車司機表示,看到他們笑容滿面,回想起才瞭解那是「因為勝利而笑」。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檢警傳喚的三名司機中,其中一名指認在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德惠街口上街的嫌犯,用中文跟他說是「義大利人」請司機到「羅斯福路2段95號」,司機以為嫌犯懂中文他們:「你們是老師嗎?」,結果沒有得到答案,才知道乘客其實聽不懂國語。
 
●小黃司機載到ATM盜! 俄男稱:我們是義大利人

專案人員發現,嫌犯上車後都會跟司機說差不多的話,接著就會拿寫有地址的字條或者智慧型手機,秀出google地圖給司機看,檢警研判,歹徒2天內,卻可以在台北10多個一銀分行自由行走,應該是有台灣共犯的幫忙,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盜領8000多萬。
●北、中犯案 疑不只一組人入境 住君悅像來渡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