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軍帶風向「高嘉瑜愛拍不雅片」 圖片全用這一張

2021/12/03 0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網軍帶風向「高嘉瑜愛拍不雅片」 圖片全用這一張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林姓男友毆打,對方甚至以手上握有不雅照進行威脅,惡行引發社會譁然。如今林男已遭新北地檢署收押,但網路上對高嘉瑜的影射、抹黑卻沒有中斷,甚至有越演越烈的情況。

▼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毆打,決定勇敢站出來面對。(圖/東森新聞)

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暴力相向,當大家一面倒譴責施暴者時,一名PTT帳號為「CrazyWinnie沒品維尼」(下稱沒品維尼)的網友,在八卦板連續發文,試圖替林男洗白,網路盛傳該帳號擁有者是網紅「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不過此訊息已遭否認。李柏璋表示,當時林男告訴他,因為劈腿被抓到,高嘉瑜在2人衝突期間還試圖持刀揮砍,他本人才是事件受害者,因此李柏璋才會受騙並請有在用PTT的朋友(沒品維尼)幫忙發聲明,「我本人非常後悔接他的電話,因為我不知道高委員竟然被傷得如此嚴重,對此我深感懊悔及抱歉」。

YT廣告

不過雖然李柏璋已出面自清,但網路上對於這起事件的的討論風向卻相當詭異,昨(2)日晚間6點過後,PTT上短短1小時內就出現至少3篇有關「高嘉瑜性愛影片」的PO文,疑似網軍操作檢討被害人言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嘉瑜陣營昨晚指出,PTT帳號為「kericheng」、「xpradx」的網友,在短時間內PO出多篇文章,「高嘉瑜喜歡自拍性愛影片??」、「高嘉瑜自拍性愛影片?大家做愛也會自拍嗎?」等等,不但密集發文,且內文使用的都是同一組電視畫面截圖。

▲▼疑似網軍在PTT上企圖帶風向。(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見狀趕緊通知高嘉瑜陣營,對此,高嘉瑜認為有諸多疑點,「就算是不同網友針對新聞發表意見,2帳號3個PO文截圖都一模一樣」,認為是網軍有計畫地在帶風向,內文圖則是工作用的公版截圖。高嘉瑜感到疑惑,「3個PO文要擷取到同樣秒數的新聞畫面、正常網友發文的機率等於0吧?」她的陣營則感嘆,當婦女受暴案件曝光後,為何還要頻頻檢討被害人。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警重回林男飯店!找「白色豆腐頭」 驚見1男1女在房內
大事不妙!醫:Omicron必進國門 守住要看1關鍵
栽培8兒女當博士!教授晚年遭棄養老院 葬禮也沒人去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