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警重回林男飯店!找「白色豆腐頭」 驚見1男1女在房內

2021/12/03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快訊/警重回林男飯店!找「白色豆腐頭」 驚見1男1女在房內

新北市板橋分局今(3)日一早前往搜索馥都飯店,要找那顆高嘉瑜說白色豆腐頭硬碟,剛好林男租約今天中午到期,有兩名友人前往幫忙收拾個人物品,也一併被警方列為關鍵人士,直接帶回新北地檢訊問。

▼警方重回現場找尋白色豆腐頭。(圖/東森新聞)

根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透過律師向檢方明確表達,她在遭軟禁在飯店時,曾借用林男的豆腐頭隨身碟充電,一邊滑開手機,才意外發現手機螢幕上,會出現隨身碟裡的檔案夾,她趁林不注意時打開,結果赫然發現她和其他3個女生名字命名的檔案夾。

YT廣告

高(1)日下午看到檢方公布的豆腐頭充電器是黑色款,第一時間即委由律師提醒新北檢方,林男交出去的,不是在飯店內使用的同一顆「我很確定在飯店接在手機上充電的,是白色的,不是黑色款的」,高嘉瑜推測,林可能自知檢警會找上門,身邊的電子儲存裝置也會被扣押,因此事先備份。由於檔案夾內的照片檔跟影片檔,涉及至少4個不同女性與林交往期間的私密影片,因此盼望檢方能夠追查是否林有散布其他備份的可能性。

▼高嘉瑜向檢方表示,林男上繳的硬碟並不是她之前所見。(圖/東森新聞)

今(3)日一早前往搜索馥都飯店,尋找那顆高嘉瑜說白色豆腐頭硬碟,在現場收拾林男私人物品的1男1女被警方列為關鍵人物,直接將2人帶回新北地檢訊問。警方在房內搜索近2小時,但並未發現高嘉瑜口中的白色硬碟,警方將持續追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柏璋8點聲明駁洗白 爆林男欺騙「說高嘉瑜砍他」
林男「備份豆腐頭」被掉包?高嘉瑜律師曝:非黑色
高嘉瑜為遲疑道歉 並感謝「不喜歡我的人」聲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