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嘉瑜崩潰哭了!痛喊:覺得自己很蠢

2021/12/01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施暴的事件震驚社會,各界不分藍綠也紛紛聲援,今(1日)高嘉瑜也召開記者會回應。
▼高嘉瑜出面說明回應。(圖/東森新聞)

針對遭林姓男友家暴的事件,高嘉瑜今日面色凝重表示,先跟大家說對不起,事情發生到現在有收到很多人的關心,沒想到自己會成為社會新聞的主角,「這段期間見識到人性最黑暗最恐怖的一面,人生成沒見到過那麼恐怖的人,有很多很善良的人知道後努力想幫我,還是有很多很好的人在支持著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嘉瑜指出,昨天之後接到林男的受害者,之前有試圖跟自己聯絡,林男不是對我一個人,有很多交往過的女朋友,都用同樣的方式來脅迫,過去有很多女性不敢發聲,因為他的暴力被脅迫,不敢講話一直隱忍,這位男子凸顯自己關係非常好,這些女性更無助更孤立不知道怎麼處理。

▼高嘉瑜痛訴林男惡行。(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被囚禁時有聯絡 他心疼曝當天狀況

高嘉瑜表示,很多人認為身為立法委員這樣還不知道怎麼處理,相信很多女性在被這樣對待的時候,會不知道怎麼處理,我自己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第一時間覺得很丟臉,但自認應勇敢面對,遇到這種事情,不知道怎麼處理,甚至沒有讓家人知道,「老天爺也有幫我,壞事做盡自然會有媒體報導,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識人不明非常抱歉,覺得自己很蠢。」

 

高嘉瑜也補充,林男手機裡面確實有不雅照片跟影片,並拿這些脅迫我,還有其他女性影片,包括他在媒體帶風向,請律師把林先生的資料繳出來,加重提高妨礙自由等等,希望這起事件過後,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高嘉瑜承認林男手上有不雅照。(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到高嘉瑜男友母靈堂鬧場?前男友聲明:要他刪不雅片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週刊爆料,11月11日遭林姓男友家暴,起因是林男發現她與前男友還有密切聯絡,一時醋勁大發,對高嘉瑜施暴、痛毆,導致她頭部、臉部及四肢有多處挫傷。不僅如此,林男還拿走她的手機,並將資料全部備份,甚至限制她的人身自由,直到2天後才放人。

 

針對整起事件,高嘉瑜在昨(11月30日)對林姓男友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檢方訊問完畢後,向法院聲請搜索,今日凌晨將他拘提到案,連夜做筆錄。林男也正在警分局內接受訊問,警方搜索飯店房間時,還發現,房間裡面另有一名女子,但因為目前與案情無關,沒有帶回偵訊。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被打到不成人形 恐怖情人「出現7特徵」快跑
蔡英文今簽《跟騷法》!8種行為將觸法 最重關5年
林男狂毆高嘉瑜遭拘提 正妹藏房內疑新女友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